大众lavida两厢多少钱(大众lavida两厢报价)

随着新一代上汽大众朗逸的亮相,其衍生车型两厢版的朗行实车近日也首度曝光,外观部分和现款类似,前脸部分会与三厢版保持高度一致,采用比现款开口更大的中网,横向的格栅也是大众一贯的作风,而大灯与中网贯通的造型也是又回到了老普桑时代的设计风格,前脸整体造型和现款相比虽然在造型上发生了变化,但是还是十分熟悉的感觉,中庸但不失大气。

前脸部分与三厢版的新朗逸相比唯一不同的是前杠下部横贯式的黑色格栅部分,三厢版的中高配此位置的镀铬饰条是直线式的,而这辆两厢版的朗逸此位置的镀铬装饰件则是类似于梯形的造型。而两厢版的低配和三厢版低配一样,都是没有前雾灯的。高低配的大灯组内部结构也有所不同,低配灯组内部是由三部分组成的矩阵式,而高配灯组内部是两部分构成,看上去低配倒是低配的视觉效果更好一些。

车身侧面部分,在C柱之前的部分与三厢版是完全一样的,C柱之后的部分是这辆两厢版标志性的部分,带有一个小侧窗,比旅行车要短,但是比常规的两厢车后部略长一些,与新英朗两厢版阅朗类似,其实在目前旅行车开始受到欢迎的环境下,完全可以再拉长一些,做成标准的旅行车可能会更受欢迎。在尺寸上,新款朗逸两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41/1806/1488mm,轴距2688mm,整体尺寸比现款加大了不少。

车尾部分,这辆两厢版的造型也是与三厢版非常相似,其中尾灯组造型是完全一样的,不同的是后杠上的红色反光条的位置,三厢版是位于后杠考上的与车身同色的位置,而这辆两厢版的反光条是位于靠下的黑色护板的位置。和三厢版类似的是,两厢版的后杠也会用有没有镀铬装饰件加以区别,倒车雷达看上去会是标配,这一点是值得称赞的。

在天窗配置上,新款的两厢版要比三厢版使用了规格更高的全景天窗,三厢版全系都是普通天窗,而现款的两厢朗逸也是全系没有全景天窗的,这一配置升级在国内是会更受欢迎的。动力部分,新一代两厢版朗逸将搭载1.2T/1.4T/1.5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和116马力。与之匹配的会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内饰部分,预计两厢版会和三厢版保持一致,中控台的造型非常大程式化,横平竖直的造型是典型的大众风格,虽然不够时尚,但是中庸的好处就是能够适合不同年龄群体。在定位上,两厢版很可能也会和三厢版一样,会两代同堂,新款上市后现款的价格可能会略有下调,新款的起步价应该会继续维持在12万左右的水平,随着新一代两厢版朗逸的到来,备受三缸发动机困扰的两厢英朗估计要更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