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车牌号是鲁多少钱(聊城车牌号是鲁什么)

阅读前请点击“ 关注”每天更新司法拍卖文章,让您不错过任何一次捡漏的机会。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法院将于2020年06月03日10时至2020年06月04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法院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车牌号为鲁PV6668宝马牌(BMW)小型轿车一辆

标的车辆厂牌型号为宝马(BMW)牌535iFR71,车辆识别代码(VIN)WBAFR7103AC723782,车身为灰色,车辆类型为小型轿车,发动机号N55B30A,使用用途为私用,燃料种类为汽油,排量为3.0,车辆出厂日期为2010年07月,初次登记日期2011年01月,已使用年限9年02个月,具体详情需自行下载询价报告查看。

起拍价:85000元,保证金:8500元,增价幅度:500元。

二、咨询、展示标的的时间与方式: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05月27日止(节假日休息)接受咨询,有意者请与本院联系,统一安排查看标的。

三、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将自动延迟5分钟。

四、拍卖方式:设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保留价等于起拍价,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

五、特别提醒: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本院不承担本标的瑕疵保证。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未查看标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

六、其他相关条件

1.买受人须承诺,自行办理标的转让登记手续。标的可否过户,请竞买人自行向落户地车管所咨询。

2.买受人须承诺,自签署《拍卖成交确认书》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标的车辆的过户手续,自行承担标的车辆在运输过程中的相关费用、安全责任,并承担过户所需缴纳的各项税费。

3.买受人须承诺,自行办理车辆过户过程中涉及的保险及年审等手续,并承担由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含补交的费用)。

七、对上述标的权属有异议者,请于2020年05月27日18时前与本院联系。

八、竞买人资格条件:1、意向受让方须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意向受让方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

3.与本标的物有利害关系的当事人可参加竞拍,不参加竞拍的请关注本次拍卖活动的整个过程。

九、本标的物优先购买权人相关说明:无

如果你有不同的看法,欢迎评论留言,你的观点对我很重要。如果喜欢我,就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