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ktm390cc多少钱(ktm390rc价格)

前几日2018款全新KTM 390 DUKE剑道脸的国内售价正式公布,4.78万元。去年10月份的时候,DUKE390在香港上市,定价为4.48万人民币,如此比较下,在加上一定的关税后这个售价算是比较厚道了。

在近几年大贸个品牌个型号摩托车不断涌入国内时,很多资金有余量的车友都期待着购入一款适合自己的进口车型,在做出选择时显得有些迷茫,而本次KTM 390DUKE的推出还是比较打动小编的。先看看具体参数吧。

相对于老款车型,本次在配置上得到了升级和优化。新车为了追求更好地操纵性,调整了整车的数据,在峰值功率和最大扭矩上都有所提升,在发动机仍然是373cc单缸水冷四气门发动机的基础上,最大功率提升到32 kW/ 9000 rpm,排气从底置排气改为侧置、整车重量也因此有所增加、车辆前倾角加大了1度,现为66度,座高升高30mm,配置了 Ride-By-Wire电子油门,还有科技感十足的5.2寸TFT全彩液晶仪表。最重要的是,KTM绝对比本田厚道,没有对国内车友进行阉割,全球同步(包括滑胎模式)。

现在大部分车友购车的用途主要就是兼备日常通勤以及可以进行适当的摩旅,从铃木DL250的热销以及宝马310GS和川崎versys 300X受到极大的关注就可以得知,即便是想买踏板车也会考虑到能不能承载短途摩旅的需要。

目前大贸的拉力车款小排量车型里可选择的要么是川崎versys 300X要么就是宝马的310GS,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47500元和51310元,川崎versys 300X的最大功率只有21.8kW(30Ps)/10000rpm,最大扭矩24.8Nm/7000rpm。宝马的310GS的最大动力输出为25.4kw/9500rpm,最大扭矩28N.m/7500rpm.整体数据要比KTM 390 DUKE弱了不少。

KTM 390 DUKE车身更加紧凑,操控更加运动灵活,后期加上三箱同样可以进行摩旅,不要说什么恶劣路况、飞铺装路面,宝马和川崎两款车定位为拉力车没错,试问国内车友有几个跑摩旅时是选择无人区或者是恶劣路段进行拉力的?

还在抱怨单缸?宝马 310GS也是单缸啊。大贸车进入国内的额这几年,国内车友玩车的态度已经逐渐趋于了理性,大部分的车友会更加注重整车的性能,同时也对于单缸更加的包容,并且新款的390 DUKE油箱有所加大,续航里程也相应的延伸。

虽然新款的炸裂脸对于车友们的审美来说不做评价,但是如果你想入手一款5万价位,既能街头玩乐,又能日常通勤还能山道激烈压弯,并且可以胜任短途摩旅的车型,相信KTM 390DUKE绝对在这个级别里是完胜的。

这里没有贬低宝马和川崎的意图,当然也不是刻意的为KTM做广告,只是客观的去进行选择分析,至于到底如何,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直接去店里试骑宝马、川崎、KTM以后你就了然了。

当然这个价位区间里,如果不考虑品牌因素,直接入手隆鑫无极650更加的具有性价比。

往期经典资讯:

《四缸250川崎忍者真的要来了?雅马哈R25,本田CB250RR你们怕不怕》

《宝马G310 GS下月国内开卖,售5.1万,史上最便宜的宝马拉力摩托车》

《本田2018款Forza 300发布,帅到没朋友,颜值秒杀雅马哈XMAX》

《意大利纯种ADV拉力车SWM650明年国内开卖,或售5万元,由鑫源引进》

老机友原创,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