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电动车价格多少(荣威电动车的价格)

工薪族上班,不想风吹日晒骑电动车,也不愿东奔西走的挤地铁,微型电动车因此应运而生了,明星车型五菱宏光MINIEV抢占市场先机,卖的是大红大紫,但很快,消费者发现,MINIEV的空间太小,续航不够,配置太低,外形也比较一般,像一台Q版老年代步车,此时,上汽荣威的元气啵啵来了。

不到6万元,售价5.99万的元气啵啵为双门四座微型纯电汽车,黄芝芝”和“白椰椰”配色将时尚发挥到了极致,续航311km几乎是MINIEV(120公里和170公里)的两倍。曾经昙花一现的微型车市场,在刚性需求和新能源技术成熟的今天,尤其是一系列的自主与合资品牌加入,它又回来了。

省流助手:

1,59999元的价格不能优惠也没有补贴,但可享受三电终身原厂质保(首任车主)和18期0息贷款(首付低至20%)!

2,虽然是四座,但尺寸很紧凑,车长3140mm,停车并不困难。

3,虽然支持快充,但即便是功率为6.6kw的家用充电桩,5.5小时即可充满。

4,电池搭载了容量为29kWh的磷酸铁锂

5,续航311km是基于CLTC工况测量,更加真实的反映出具有中国特色的工况要求

座椅设计有特色,采用了反弧面设计黑皮质一体式座椅,看着高级,还有很好的包覆感,配合可折叠后排皮质人体工学座椅,确保乘坐舒适性。后备箱拥有367升的储备空间,车内搭配了9英寸液晶屏,带触摸功能以及倒车影像。

311公里的续航,不仅可以上下班代步、还能满足短途出行等日常需求,全方位满足用户对都市新出行的期待,为年轻人带来代步首选,开启惬意用车新体验。不光续航给力,充电也全程“高能”,用6.6kW家用充电桩的情况下,仅需5.5小时即可充满电。IP67防水防尘等级、航空级热失控管理系统,带来电池安全“双保险”。

总结:曾经的微型车,走量秘诀就是价格,以前的QQ如是,比亚迪F0也如是。并且在价格方面,自主品牌往往比合资更有优势,在控制成本方面更容易一些。但时过境迁,如今,大家挣的钱比10年前多了,但车价还是几万元的样子并没有改变,因此,扉旅汽车小编相信,人们逐渐从对价格的关注过渡到了对品质和质量的关注,即便是微型车用户也是如此。补贴、不限购不限牌等政策是激励大家购买新能源的因素,但优秀的合资品质和可靠的质量以及出色的设计才是产品购买的根本!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