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放都市版改影像多少钱(荣放都市版改装)

前不久,合资紧凑型SUV中的热门车型RAV4荣放迎来换代上市,售价17.48-25.88万元,新车型确实在产品力方面有着明显提升,这也使得让众多消费者大喊\"真香\"。如果光从硬件配置来看,全新荣放在同级别车型中,确实有着很强的竞争力,但综合价格因素,其竞争力似乎要打一定的折扣。

价格对比,欧蓝德起步价更低

通过价格可以发现,荣放的价格区间其实并不算低,17.48万元的起售价格已经相当于同样是日系合资SUV的广汽三菱欧蓝德两驱畅享版售价,并且按照一汽丰田的销售调性,新车上市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需要加价销售,所以按官方指导价购买是几乎不可能的。

反观欧蓝德,15.98-22.58万元的价格不仅比荣放更低,同时也是合资紧凑型SUV阵营中起步售价最低的。因此就有不少消费者发出疑问,17万多的价格,究竟是选择荣放入门版的2.0L两驱都市版还是购买欧蓝德2.0L两驱畅享版?针对这个问题,今天就来在两台车上找出最佳答案。

不同风格外观,欧蓝德更容易被接受

缺少第三排座椅是荣放的硬伤

车身尺寸方面,欧蓝德和荣放各有优势,欧蓝德的长度和高度比荣放表现更佳,而RAV4荣放则通过宽度和轴距扳回一城。但实际上,一台车的空间表现并不能只看数据,还得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评判。

RAV4基于新架构打造而来的荣放,在车厢空间表现方面比老款车型有了一定进步,但整体乘坐表现属于同级别的正常水平。

车长更占优势的欧蓝德,由于配备了第三排座椅,所以乘坐空间方面的灵活性更高,当第三排不需要乘坐时,可以将第二排座椅调整至最靠后状态,腿部空间随之得到扩展。

同样的价格,不同的座位数量,在二胎家庭越来越多的大环境下,7座车已成为很多家庭的购车首选。第三排座椅或许日常使用率不高,但这种硬件配置有时候只需用上一次,你就会觉得这钱花得太值。

舒适性配置的天壤之别

前面提到,同样的价格等级,欧蓝德可以买中配,RAV4荣放则只能选最低配,所以二者的舒适性配置也有着较大差别。

荣放两驱都市版的亮点配置不多,保持了丰田一贯的配置风格。而欧蓝德配备荣放两驱都市版所没有的倒车影像,有效确保倒车时的安全性。

相比之下,欧蓝德的配置就非常丰富,18寸雪花轮毂和车顶行李架让外观觉得非常具有档次;皮质方向盘、皮质电动座椅调节、座椅加热等功能提升了驾乘舒适性和便利性。

同样都是日系合资SUV,两者的配置表现却有着比较大的差距,虽说RAV4荣放产品力有所提升,但配置水平过低,对于日常使用还是有着较大影响,而欧蓝德虽然入门售价较低,但配置方面也一点也不低,就同等价格下的合资紧凑型SUV来对比,欧蓝德的配置优势也是非常明显的。

售后服务也来比一比

从售后政策方面可以看出厂家对消费者的重视,一汽丰田给荣放推出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而广汽三菱欧蓝德的质保服务期限则为5年或10万公里,就20万以内的合资车型而言,5年质保已经是非常厚道的表现,可别小看这2年的差别,真要是出现问题,质保期还是能剩下一笔银子的。

综上所述,17万多的价格买RAV4荣放还是欧蓝德?这个问题我个人是会推荐广汽三菱欧蓝德,它不仅拥有更低的入门售价、同时还有着更高的配置水平,相比起动不动就加价的RAV4荣放,欧蓝德性价比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