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驾驶模式是什么(华为的驾驶模式是什么意思)


昨天,华为一哥余承东再次为华为自动驾驶奔走呼告。他不仅大声宣称,AITO问界M5在全国36个城市陆续开启用户交付!

AITO问界M5是按照华为严苛的质量、安全防护标准与赛力斯团队一起打造的中型豪华电驱增程SUV!余承东的这番话,让智能汽车爱好车以及相关产业市场,一片沸腾。余承东这番话为什么会引起如此巨大的反应呢?

首先,余承东是华为极其重要的人物,尽管他被称为“余大嘴”,但其曾经的讲话,或所谓的吹牛,后面都一一实现了。因此,余承东讲话在业界号召力与影响力,无与伦比。所以,整个市场对余承东的这次喊话,像“一石激起千层浪”的影响,舆论对此也极其关注。

其次,很重要的是,华为这次推出的AITO问界M5,其核心技术打破了整个市场对智能驾驶最为担心的两个担忧。

第一,正如余承东所说,问界M5的续航能力真的很强!大年初二早晨,我开问界M5从安徽老家开回深圳,单程1400公里,采用了燃油优先模式,仅在高速公路服务站加了一点油,就走完了全程。智能驾驶的续航能力,一直被市场诟病并担心,但是华为这次问界M5,彻底让大家放下了担忧。

余承东对此还强化了问界M5在续航方面的强悍。他说,问界M5不仅续航长,可电可油非常方便。我平常在深圳开,满电满油能跑1000公里左右。因为公司和家里车库都能充电,平常根本没有机会用油,就当纯电车使用。只有在跑长途等不方便充电的时候,才会用油。即使去北方寒冷地区,问界M5也无惧严寒。我之前的一辆车油箱115升,只能开600多公里。问界M5如果选择燃油优先模式当油车使用,百公里油耗不到7升。

华为余承东的这个说法,结合他亲身经历,不仅有很强的说服力,而且让整个市场为之振奋。

华为解决了市场的第二个担忧是什么呢?那就是智能驾驶曾经空有其表的智能体验。智能驾驶,一直以来都停留在宣传上,停留在嘴巴上。

但这一次华为问界M5,在智能驾驶体验感方面非同寻常。正如华为余承东所说,问界M5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全铝合金底盘,会让大家体验到极致的驾驶性能!领先的鸿蒙OS智能座舱,后续OTA不断升级软件,不断提升座舱智能体验!

很显然,华为余承东大声为华为自动驾驶疾呼,并非是“吹牛”!更重要的是,华为自动驾驶在续航,以及智能体验技术方面堪称“极致”。这不仅让余承东信心十足,而且也是华为在自动驾驶领域开启“起飞”序幕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