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7座位多少钱(路虎有没有7座位的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史景旭

[懂车帝原创 产品] 不久前,路虎全新一代揽胜已经发布,随着该车的亮相,如今,路虎又发布了这款车的具体配置信息以及售价区间。据悉,新车将继续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车型选择,其中长轴距车型首次提供7座版车型选择。此外,全新一代揽胜标准轴距和长轴距车型提供SE、HSE、Autobiography和First Edition配置选择,而全新一代揽胜长轴距7座版车型提供SE、HSE、Autobiography配置车型。价格方面,全新一代揽胜售价区间为143300欧元-196900欧元,约合人民币106万-146万元。消息显示,全新揽胜将在路虎英国索利哈尔工厂生产。

此前,我们已经对全新一代揽胜进行了详细解读,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这里:

新车 | 约人民币83万起售,解析全新路虎揽胜,配宝马动力,可选7座

配置信息:

全新一代揽胜内饰

全新一代揽胜标配有带日间行车灯的LED大灯、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折叠、自动大灯、LED尾灯、21英寸轮辋、电动车窗、胎压监测、多功能皮革方向盘、带加热和电动调节的前排/后排座椅、金属踏板、三区空调、氛围灯、13.1英寸触摸屏、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安卓Auto和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手机无线充电、USB接口、蓝牙、电动开启尾门、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系统、带防眩目功能的车内后视镜、紧急制动、盲点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交通标志识别和自适应巡航、电子驻车、空气悬架、换挡拨片等配置。

提供后排影音娱乐系统

提供双色座椅设计

全新一代揽胜Autobiography配置车型在标准版基础上增加带有日间行车灯的数字LED大灯、22英寸轮辋、带按摩功能的可加热电动调节前排座椅、行政舱后排座椅、黑檀木半苯胺皮革边饰座椅、多功能加热方向盘、四区空调、Pro座舱空气净化系统、Meridiam Signature音响、抬头显示、可配置的地形反馈系统等配置。

长轴距版车型提供7座版本

全新一代揽胜First Edition配置车型增加有加热挡风玻璃、23英寸轮辋、Perlino半苯胺皮革内饰、中央前扶手冰箱、11.4英寸后排信息娱乐系统等配置。

至于动力部分,此次在海外市场推出的全新一代揽胜提供多种动力系统,包括两种功率调校的3.0T柴油发动机和4.4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所有发动机均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据悉,两种功率调校的3.0T柴油发动机还配备有48伏轻混动力系统(MHEV)。

代际关系/竞争对手/市场环境:

第一代揽胜

第二代揽胜

第三代揽胜

第四代揽胜

作为路虎旗舰车型,揽胜系列自1969年推出,至今已经第四代产品,而最新推出的揽胜为第五代车型。

迈巴赫GLS

宝马X7

至于竞争对手,如果从豪华品牌中大型SUV级别来看,标准轴距路虎揽胜同级车型包括保时捷Cayenne、奔驰GLE、宝马X5等。不过,以现款车型定价来看,路虎揽胜定位明显更高,并且加长版车型也将进入豪华品牌大型SUV细分市场,因此与现款揽胜定价区间有所重合的车型包括迈巴赫GLS、宝马X7,甚至宾利添越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