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思域18油耗多少(12款思域18l油耗多少)

大家好,我是致力于二手车行业摸爬滚打的熊二,即上次分享5万以内的二手车,后台收到很多人留言,让我推荐8万以内的二手车,今天就我试乘试驾过的车型来讲,给大家好好梳理一番,话不多说,今天配图。

第一款:本田杰德 13款,自动舒适版


13款自动舒适版

推荐理由:

1:空间,作为杰德多年的忠实粉丝,空间自然没得黑,低端奶爸车,杰德无冕之王,空间超级大 。

2:美感,外观时尚,潮流,有个性,车内简介大方,设计合理,仪表台有科技感。

3:省钱,高速油耗7个左右,相当省钱,维修保养便宜,配件足够多。常规保养300左右。

缺点:和凌派一样,气囊容易弹出,地盘偏低,通过性不友好,悬挂偏硬。

市场价格:7.5万左右。


第二款:吉利帝豪gs 18款 1.4t 领尚智联


18款 1.4t 自动领尚智联型

推荐理由

1:颜值,作为吉利小型suv主推车型,颜值确实吉利巅峰,线条,内饰都是gs打开市场的手段。

2:操控,1.4t配上双离合,提速飞快,开过的suv里面,吉利能数一数二,比逍客2.0强多了。

3:配置,相当丰富,除了不带电动座椅,其他都带,满足日常代步所有需求,整车内饰特别精致。

缺点:市区油耗偏高,风燥大,悬挂偏硬,后排没有出风口,卤素大灯不是全系配置。

市场价格:7万左右。


3:丰田卡罗拉 14款 1.6CVT GL-i


14款 1.6CVT GL-i


1:销量,连续几年排名销量第一,大家好才是真的好,人都不傻,选择的人多,东西越值钱。

2:省钱,高速油耗5个,发动机,变速箱稳定,30万公里出磨合说的就是卡罗拉,放心开,坏不了。

3:空间,2700的轴距后排空间真的大,且后排地板没有凸起,3个人舒舒服服。

缺点:性价比不高,配置太低了,起步比较肉,风燥也大,减震不是特别舒适。

市场价格:7.5万左右。


第四名:本田思域 12款1.8 自动舒适版


本田思域 12款1.8 自动舒适版

推荐理由

1:颜值,外观很有运动气息,内饰双仪表经典之作,布局合理,静若处子,动如脱兔。

2:操控,1.8点排量,1.5点油耗,2.0的动力,秒天秒低的存在,2档到5档秒上,回味无穷。

3:细节,例如不挂p档钥匙拔不出来,仪表盘显示面面俱到等让人感觉厂家用心的细节。

缺点:减震硬,过减速带不舒服,隔音效果不好,内饰用料不够良心。

市场价格:6.5万左右。


5:第5款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14款 三厢1.5自动尊贵型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14款 三厢1.5自动尊贵型

推荐理由:

1:颜值,马自达最美a级车,很多人是看了走不动道,设计惊艳,确实美感,骚气。

2:操控,东瀛宝马+创驰蓝天技术,节油的同时让你爱上驾驶,过弯的时候,才知道什么是弯道之王。

3:配置,同级别日本汽车里,算配置最好的了,天窗,真皮,自动空调,非常给力。

缺点:噪音较大,隔音差,部分内饰细节处理不到位,前排腰部支撑鸡肋,维修保养不算便宜。

市场价格:7万左右。

以上5款车型,作为今天推荐给大家的5款良心之作,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以上车型均相对保值,下次给大家推荐,冷门且性价比超过的5款车型,期待小熊更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