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的坡度是多少度(1-12的坡度是多少度)

原标题:期待突破!苏翊鸣将亮相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赛场 比赛有啥门道?

今天(2月6日),单板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和男子坡面障碍技巧资格赛展开激烈角逐。中国男子选手苏翊鸣亮相比赛。苏翊鸣本赛季多次闯入世界杯决赛,本次首秀冬奥赛场,晋级决赛就是突破。

苏翊鸣是首位完成单板滑雪内转1980度抓板动作的男性运动员。去年10月28日,他完成的Bs 1980 Indy Crail(内转1980度抓板)超高难度动作获得吉尼斯认证,打破世界纪录。

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知多少

坡面障碍技巧场地由一系列障碍、跳台、杆、平台等构成,场地赛道落差最少为150米,平均坡度在12度以上。裁判按照难度、高度、完成度、多样性和技术进阶进行打分。

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赛道上设有3个跳台,运动员可以选择在每个跳台上表演不同的转体完成滑行。

(央视新闻综合央视体育等)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