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乞丐版多少钱(奥迪Q5乞丐版)

最近很多网友留言:奥迪Q5L乞丐版落地价多少,坐标广州。

奥迪Q5L 2020款 40 TFSI 荣享进取型官方指导价38.78万,目前广州经销商普遍7.30万的优惠,所以实际车价也就是31.48万元,全款购车包括车辆购置税、交强险、车船税、商业险、上牌费以及其它手续费,最后这款奥迪Q5L乞丐版落地价35.13万元。

而如果是首付30%、分24期的贷款购车,那么贷款金额就是220360元,手续费2000元,商业保险7663元,购置税加上车牌等其它必要费用29317元,首付落地是13.34万元,月供9643元,最后总落地价是36.49万元,比全款购车多支出1.36万。

*商业险包含交强险、车船税、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盗抢险玻璃险、车损险不计免赔以及第三者不计免赔的基本保障险

奥迪Q5和奥迪Q5L的区别在于Q5是全时四驱、而Q5L是适时四驱,两种模式相比适时四驱的成本更低,结构相对简单,越野能力也不如全时四驱,另外Q5搭载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Q5L搭载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当然相比之下8速的变速箱更成熟稳重;而即便现阶段Q5L的终端优惠最高可逼至乞丐版裸车价30万左右,但总体上还是Q5有明显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