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黄蜂20t多少钱(2016款大黄蜂多少钱)

30万级别最香的跑车有哪些?最后一款很意外

1、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39.58万;

车身尺寸:4794×1916×1373,轴距:2720,

动力配置:2.3T 299马力L4+10挡手自一体;

车身结构:两门四座硬顶跑车;

福特Mustang作为美式肌肉车的代表之一,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从1964年上市到如今已经有50多个年头,仍然以高销量霸占跑车销量榜首。

虽然现在平民化的野马没有装备让它名声大噪的V8发动机,但2.3T的排量以及对发动机动力的压榨,使它可以爆发出299大马力,动力足以秒杀同级别所有跑车。

因此野马2.3T一经国内上市,便深受年轻人的追捧,二手车保值率甚至一度仅次于丰田霸道,可见其性价比之高,它也是40万以内最值得买的一辆跑车。

2、雪佛兰科迈罗 指导价:39.99万;

车身尺寸:4786*1897*1356,轴距:2811;

动力配置:2.0T 275马力 L4+8挡手自一体;

车身结构:两门四座硬顶跑车;

作为美式车里和Mustang齐名的一款pony car,科迈罗现在的日子远没有野马那么好过。科迈罗进入国内的市场要早于福特野马,曾经依靠《变形金刚》里的大黄蜂,名声大噪火热一时。

但在2016年改款时,或许是考虑到排放标准以及油耗,雪佛兰将3.6L的V6发动机更换为了2.0T的L4发动机,毕竟3.6L的自吸发动机油耗确实不小。然而国民却不为此买单(虽然3.6L动力并没有比2.0T强多少),但一辆美式肌肉车失去了大排量也就失去了灵魂。 与此同时福特野马的改款车型年轻时尚,肌肉线条凌厉,外观审美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2.3T 299马力的动力表现也优于科迈罗的2.0T,加上国家同时开放平行进口车,野马价格进一步下探,于是很多科迈罗粉丝纷纷转投野马。

2019年过后,科迈罗宣布暂时退出中国市场,富有传奇色彩的美式肌肉车,如今仅剩下福特Mustang一根独苗。让我们一起期待科迈罗的归来吧。

3、英菲尼迪 Q60 指导价:35.88-37.78万;

车身尺寸:4685*1853*1397,轴距:2850;

动力配置:2.0T 211马力 L4+7挡手自一体;

车身结构:两门四座硬顶跑车;

Q60作为英菲尼迪旗下唯一一款在售的跑车,虽然销量并不可观,然而Q60却仍有着很高的保值率(三年保值率达到了66%),是不是很意外?[狗头]

Q60凭借年轻帅气的外观,以及精准的操控,赢得了一大批的忠实用户。唯一可惜的就是,现款Q60没有搭载Q50所用过的3.7L V6发动机。

如果你喜欢年轻时尚外观的跑车,那么看到Q60的实车你一定会喜欢。

4、丰田86 指导价:26.90-27.90万;

车身尺寸:4240*1775*1320,轴距:2570;

动力配置:2.0L 200马力 H4+6挡手动/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身结构:2门4座硬顶跑;

丰田86于2013年携手斯巴鲁BRZ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虽然与名声在外的AE86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但其以超高的性价比、后驱的良好操控,以及巨大的改装潜力,迅速走红成为不少车迷心目中的第一跑车。

丰田86搭载2.0L水平对置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在这个价位段实在是难得。精确的车身配重和后续操控也让这辆小跑车开起来得心应手。

然而如此受欢迎的平民小跑车却在2019年突然退出中国市场,让还没攒够钱的粉丝们痛心不已,更是让这款综合表现不错的跑车在二手车市场上价格一度飙升,甚至超过了原车指导价,成为了继霸道之后丰田旗下最保值的车型。

不过好在明年,丰田86将携手斯巴鲁BRZ一起归来,更有传闻透露新款车型有可能还会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5、斯巴鲁BRZ 指导价:27.38万 车身尺寸:4240*1775*1320,轴距:2570;

动力配置:2.0L 200马力 H4+6挡手动/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身结构:2门4座硬顶跑;

作为丰田86的“孪生兄弟”,BRZ和86可谓是同进同出共同打天下。与2019年退出中国市场后,丰田和斯巴鲁精心打造的新款车型即将上市,不出意外,将再一次成为跑车界的爆款。


6、马自达MX-5 指导价:34万;

车身尺寸:3915*1735*1245,轴距:2310;

动力配置:2.0L 158马力 L4+6挡手自一体;

车身结构:2门2座硬顶敞篷车(软顶敞篷) ;

说到平民版的敞篷跑车,必定绕不开曾在北美大红大紫的马自达MX-5。修长的发动机舱,标准的跑车造型,配置硬顶和软顶敞篷,以及国内不足40万的售价,让其红极一时。

可惜MX-5在国内只是昙花一现,除了缺少豪华品牌LOGO的buff加成,加上马自达一贯坚持用的2.0L自吸发动机在一台标准跑车上显得差那么点意思。MX-5终于决定退出中国市场,让不少粉丝唏嘘不已,也一度让这款车的二手价格上涨。

如今MX-5卷土重来,全球限量300辆,国内分到不足百辆的量,狂热的粉丝们赶快趁此机会下手吧。

7、宝马2系敞篷版 指导价:30.98-33.98万;

车身尺寸:4432*1774*1413,轴距:2690;

动力配置:2.0T 184马力 L4+8挡手自一体;

说到宝马2系敞篷版,或许大家发现了,其实它并不是一款跑车,而是一款家用轿跑。但是为什么放在了最后呢,因为它是目前30万级别唯一在售的一款敞篷车。

它虽然没有标准跑车的车身配置,但打开敞篷的那一刻,它所带来的驾驶感受并不比跑车差。除了兼顾到了家用,其蓝天白云标也可以带给你面子上的满足感,相信会让不少不懂车的女孩误以为是一款七、八十万的豪车。



【写在文末】由于国内跑车价格普遍较高,以前几款已经是平民化跑车。低至30万左右的价格,努力搬砖总有一天会买得起哦。

跑车梦还是要有的嘛,万一实现了呢。[吐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