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四高尔夫多少钱(高尔夫四代多少钱)

二手车市场中的高尔夫一直都是很受欢迎的,我在网上查了一下,目前10款的最低价高尔夫是来自于武汉的一个车源,这台车是2011年上牌的手动挡版本,目前已经行驶了6万公里,该车的市场价在4.82万元到5.66万元,单从价格来看的话,武汉的这个车源绝对是很富有优势,要远低于市场价。根据网上提供的具体情况,我们可以看出这台高尔夫的排放标准是国四,除了少数城市以外,国四的车基本上都是可以牵回去的,这一点完全不用有太多的担心。


高尔夫虽然在国内有着很不错的口碑,但是它的缺点也是确确实实的存在,作为德系车的它,在公里数多了之后也同样会出现烧机油的情况,这个情况几乎是没办法避免的,而且目前也没有太好的解决办法。不得不说,这台高尔夫的可靠性还是很不错的,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档手动变速箱技术都比较成熟,完全能够带来很省心的用车体验。



从外观上来看的话,这台高尔夫如今也没有任何过时的感觉,双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也在视觉上起到了拉宽车身的效果,从而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的大气。







来到车内,呈现在大家眼前的是经典的“大众风”,全黑的渲染带来了较高的档次感,横平竖直的线条让车内看起来没有任何的亮点,但是却带来了比较大气的视觉感。双炮筒式的仪表盘进一步增强了驾驶欲望,结合上红色的仪表盘指针,使得车内充满了激情感,而在用料方面,这台车依旧是以硬塑料为主,摸起来难免会有一些廉价感。



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7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55N·m,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需要11.9秒才能够破百,虽然在数据上看起来不是特别出色,但是这台车的低扭调校的很灵敏,在城市间代步的时候也能够感觉到一些推背感。

总的来说,3万多入手这台大众高尔夫绝对是很合适的,只不过大家在挑车的时候要尽量避开双离合版本,毕竟双离合变速箱的故障率很高,且维修起来也不是一笔小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