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在英国的价格是多少钱一条(英国一辆兰博基尼多少钱)

730马力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S跑车将于2018年初推出。

730马力(544千瓦)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S没有车顶。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兰博基尼Aventador S跑车是最强大的敞篷车之一。

在引擎盖下是自然吸气V12发动机,产生上述的730马力(544千瓦)和508磅英尺(690牛顿米)扭矩。配备七速独立转向杆(ISR)变速箱,超级跑车能够在短短的3.0秒内以每小时六十英里(96公里)冲刺,并继续达到最高时速217公里(350公里) )。

在许多性能特征中,Aventador S跑车配有四轮驱动转向,主动悬挂系统和三种可用的EGO驾驶模式:Strada,Sport和Corsa。兰博基尼工程师在道路和赛道上都使用了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后者的“Corsa”模式专门用于电路。

车身有13种独特的颜色,包括标准的Giallo Evros Yellow和Ad Personam Blue Aeigir。当然,后者可能需要额外的费用。内部也可以定制在一系列不同的颜色和材料,包括阿尔坎塔拉,皮革或两者的混合。兰博基尼的Ad Personam计划为买家提供了超过一百种选择。

新的Aventador S跑车将于2018年2月上市之前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美国的价格将从460,247美元起,英国的定价将为251,462英镑,欧洲则为313,666欧元。

资料来源:兰博基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