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光裕 抽什么烟(黄光裕抽什么烟)

抽烟是一个不良嗜好!害人害已。 在上海滩等影视里,一些大佬,特别黑社会大佬,一个抽烟的动作迷倒很多人。 在中国的企业大佬中,也不少抽烟的。只是由于不了维护良好的个人形象和企业形象,他们一般不将这一面向外界展示。 我们找到了一些照片。你认为谁的抽烟姿势最霸气? 娃哈哈宗庆后:在企业里,宗庆后的霸道是有名的。这是企业的需要。但从这张照片中,看不出霸气,而是烟瘾很大的资深烟民。

腾讯马化腾:一向文质彬彬的他,抽烟真的出人意料。其实也是意料之中的事。他曾是码农,也就是写代码。码农的和爬格子——现在叫码字的一样,都是抽烟的高发人群。据说,马化腾的烟瘾相当大,还没走到他身边就能闻到一股烟味。 从这张图,可以看出他是资深烟民,但也看出他温和的一面,还有点像中学生,偷偷的抽几口。

小米雷军:他给外界的一贯印象是劳模、内敛、温和。 不过,雷军也抽过烟,而且瘾一度还相当大。一次烟没有熄灭烟头不小心点燃了地毯,引起了小小的火灾事故,他决定把烟戒了。 大佬的决定和自律是超过常人的。

阿里马云:作为老师,抽烟真的不太好。 马云给人的印象是睿智、开放、口才好,没想到马老师也抽烟。 从这张图拿烟的姿势看,他应该是一个相对资深的烟民,而且霸气十足。而且这应该是早期的照片,不知道后来戒掉了没有。

阿里马云:作为老师,抽烟真的不太好。 马云给人的印象是睿智、开放、口才好,没想到马老师也抽烟。 这张图是别人给他点烟,同样有点霸气外泄。这也应该是早期的照片

史玉柱是老烟民,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了。一看就知道他是老烟枪了。 据说,当年他准备开发游戏的时候,把自己关在屋里疯狂打游戏,让下属把泡面和烟当作生命来源。

前首富国美老板黄光裕:啥也别说了,这张照片充分显示了他一贯的霸气。

说完抽烟的,再说几个不抽的。京东的刘强东、百度的李彦宏等,一大波企业大佬都是不抽烟的,刘强东好酒,且能喝,甚至经常把酒桌当工作、交流场所。李彦宏则是好好先生,烟酒不沾。 其余的,像柳传志、王石等,好像曾经是抽烟的,但后来戒掉了。只是好像,没有真凭实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