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轿车载重是多少(迈腾车最多载重多少)

提到大众,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大众的自主车型和合资车型,基本上可以说是在整个车市中都占据了比较大的份额,大众也一直被冠以高品质的标签,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大众的两款合资中型车的车型,他们分别是一汽大众的迈腾和上汽大众的帕萨特,两款车型都是有很高的品质以及不错的口碑,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吧。

帕萨特

帕萨特

迈腾

帕萨特就在前不久推出了最新款的2022款的车型,相比较而言之下,迈腾还未发布最新的车型,不过之前的老车型还是相当给力的,到目前为止都有着相当不错的销量和口碑,这次就拿迈腾2020款330TSI 豪华型和帕萨特2022款330TSI尊贵版这两款比较接近的车型进行对比,迈腾的这款车型的售价为23.39万元,帕萨特的则为23.19万元,不过由于迈腾是发布较久的车型,所以目前的优惠力度是很大的,总体的价位来说,迈腾是比新款帕萨特要更有优势的,我们还是来再对比一下他们的配置吧。

帕萨特

帕萨特

帕萨特

迈腾

迈腾

迈腾

首先我们先从体型上来说,帕萨特的长度是4948mm比迈腾的4865mm看上去是要大了一圈,不过两款车型的轴距均为2871 mm,在内部空间的布局上也是极为相似,坐进去没有太大的感觉,总体上来说体型和空间是比较接近的,帕萨特在体型上更大优势,内部空间基本没有差异,两款车子的外形看起来有几分相似,整体的风格也都是有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看起来都是相当帅的。

帕萨特

迈腾

两款车型的发动机是出乎意料的,一次全部都为2.0T186马力的发动机搭配的是7档湿式双离合,这一款发动机之所以能够被两款车型同时采用,也是有着它的诸多优势,强劲的动力以及大马力让他在面对中型车这种大块头来说也是毫不费力,而且无论是在载重或者是爬坡以及各种比较复杂的情况下,都可以保证很有力的动力输出,这一款发动机也是在业内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属于比较顶尖的配置了,对于动力有一定需求的人来说,这款发动机一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正常来说186的马力是完全足够用的,超过200的马力反而会有点动力过剩的感觉,而且耗油量会更高反而并不划算。

帕萨特

帕萨特

帕萨特

迈腾

迈腾

迈腾

两款车在内部配置上也是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在内部的材质上,两款车绝大多数都采用了真皮的材质车内基本上没有什么裸露的塑料。10.3和10.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9.2英寸的触控液晶屏,看起来都是很不错的,不过在某些功能上,老款的迈腾相比较于最新款的帕萨特是有略微不足的,就比如说帕萨特的360度全景影像和全速自适应巡航对比迈腾的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来说,就要更先进一些,总的来说两款车总体的配置是比较接近的,迈腾在优惠过后的价格是更划算的,但是确实在一些最新的技术上是不如帕萨特的,不过我感觉迈腾的性价比一样也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