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网通版是什么意思(华为手机全网通版是什么意思)

随时随地上网,如今,对于我们手机用户来说,出行最怕两件事,一是手机没电,二是没网络,或网络信号差。于是我们就既要带一个充电宝,还要一个随行WiFi,提供便捷的上网服务。不过,这样也许就有些笨重了。所以,带充电宝功能的随行WiFi就非常受欢迎了。

在本月初,华为发布了三款随行WiFi系列,也就是华为随行WiFi 2 mini、华为随行WiFi 2、华为随行WiFi 2 Pro,刚刚结束的“618”,华为随行WiFi的销量高居4G/3G上网类目销售额榜首,用户的搜索量与购买量长期也都远高于其他品牌产品,足见其强大的市场需求。



为何华为随行WiFi如此受到用户欢迎,下面带领大家一起来对华为随行WiFi 2新品来一个全面体验,看看它到底怎么样。

外观三合一,屏幕显示更加人性化



从外观来看,华为随行WiFi 2个头不大,触感非常柔软,两侧也尽显圆润风范,拿在手中也是非常舒服的,而且不会感觉到称手,无论是放在公文包,手包,甚至随手放口袋里,都能实现随身携带,方便出行。

在随行WiFi 2的正面中间,有一块1.4寸LCD屏幕,实时显示流量及上网状态。屏幕两侧分别华为的商标和一个电源按键。简洁的界面更加凸显华为随行WiFi 2虽简却饱含着浓烈的科技范,不仅仅是一款非常实用的上网利器,更是随时可以化身为一款时尚潮品,格外拉风。

4G全网通通吃,不用担心天价流量费



出门在外,这款随行路由,可以随时给你最畅快的上网体验。为什么这么说呢?因此华为随行WiFi对于移动、联通、电信三大通信运营商的上网卡实现了全适配,完美支持4G,不用担心兼容的问题,出差在外,可以定制专门的上网卡,为笔记本、手机,以及团队每个人随时随地实现畅快上网,最高可以达到150Mbps高速上网的速度。

多人在线不费力,大家一起来上网

对于一款随行WiFi来说,网络速度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用户多的时候,上网高峰表现如何,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方面华为随行WiFi 2做得比较全面,全面支持2.4G 802.11b/g/n 2*2技术,而且机身还特别采用了互补式的双天线设计,这样就使Wi-Fi连接更加稳定,传输距离也更远。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方寸之间的华为随行WiFi,却是小身材却有大能量。我们团队有13个人,人手一部手机共用这个Wi-Fi提供的网络,浏览网页,看视频是没有卡顿感。官方给出的数据是能够全面支持16个设备一起上网,多用户共用,也让其成为我们这个小团队出差在外最好的选择,无论是办公,还是旅游,都是很方便的。在另一款华为随行WiFi 2 Pro设备上,更能实现32个人同时在线的目标。

操作更方便,手机控制更加智能

对于的便捷式无线路由器来说,对其流量控制,还有操作是否方便,也是用户非常关心的。在这方面,华为随行WiFi 2做得是非常人性化的。



首先是扫描华为随行WiFi机器上面的二维码,下载HiLink APP应用,连接上随行WiFi,这样就可以在手机上,直接配置各种参数,还可以随时查看和管理随行Wi-Fi的资费套餐、流量、电量、设备接入等状况,让我们对流量使用情况一目了然,你也可以控制其运行状态,实现随时随地的远程管理。

当然,开启华为随行WiFi 2也是非常方便的,直接按设备表面的那个醒目的按键,即开即用,完全不需要你等待,随时享受无线上网的快感。

3000mAH大电池



别看这个随行WiFi个头不大,功耗也低,可是却配备一块3000mAH原装进口电芯,能够实现充满一次电,连续工作,可实现长达12小时的续航能力,更可实现长达600小时的待机,这出门在外,也是够给力的。

在同系列的华为随行WiFi 2 Pro中,恐怖地配备了一块6400mAh大充电宝,进口电芯质量保证,工作时间长达25小时,待机时间长达1600小时,更加强大,给队友充电也是更加给力。



作为华为随行WiFi 2系列中的一款,随行WiFi 2以更加轻便,更加灵活的控制,更快的网络速度,特别是多用户的同时使用方面表现是非常出色。在其升级版随行WiFi 2 Pro中,还支持Wi-Fi 2.4G/5G 双频,使Wi-Fi速率提升三倍,特别是Wi-Fi 5G频段干扰更小,比如在机场、商场、餐馆等Wi-Fi用户密集场所,能够为我们提供速度快、更稳定的网络。WiFi 2 Pro还可以选择Wi-Fi模式或者路由模式,还能扩展内存卡,团队成员都可以向里存取文档、照片、视音频资料,让其成为局域云盘,这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是非常实用的,特别是团队开会,出差,旅游,真是随行WiFi 2在手,出行上网无忧,让我们时刻保持网络畅通,感觉“光宽带”给我们带来的移动出行便利。



华为随行WiFi 不仅仅方便个人或团队办公,还特别适合时下流行的网约车司机抢单,多部手机如果配上这款随行WiFi 2更快网速,同时发力,就不用每台手机都要用SIM卡流量了,是不是非常给力,只要花499元,这绝对是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