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万现金有多少(60万现金有多少公斤)

都市快报讯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现金。”5月11日下午,杭州的徐女士在闻潮派出所拿到了被骗的部分赃款,总共60万现金,引得群不少前来办事的市民驻足感叹。

2019年5月,徐女士向闻潮派出所报案,她在朋友的介绍下,加入了一个投资群,认识了一名网友,教她怎么投资。在网友引导下她在一网络平台购买了境外期货,投资了300多万,后因钱款无法取出才发觉被骗。

办案民警经过半年的侦查,发现两名嫌疑人位于广西边境,并随时可能离境失控。

闻潮所派出所立刻组织警力前往广西边境对嫌疑人实施抓捕,并及时将涉案款项冻结。

通过调查审讯,嫌疑人对自己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表示诈骗所得的款项已经被自己挥霍殆尽。

嫌疑人翁某、缪某30多岁,广西人。经过民警的思想教育和耐心劝导,告知两名嫌疑人交出部分赃款可以减刑,两人愿意先行凑出60万元,以补偿被害人从而获得从轻处罚。

5月11日下午,闻潮派出所进行退赃仪式,将60万现金交到徐女士手上。

“当时被骗的时候都手机转账,钱就是数字,一点感觉都没有,现在拿到60万这么重,才觉得之前被骗的时候转钱真的太草率了。”徐女士从民警手上接过60万现金后笑着说,非常感慨。一张100元新版人民币约1.15克。60万元就是六千张100元纸币,约6.9公斤,比办公室的5升桶装水都重。

“谢谢你们啊,本来我也不抱希望了。”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的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