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200cc踏板车多少钱一辆(铃木200cc踏板摩托车什么价格)

铃木200级巡航踏板,水冷四冲程+电喷,国四排放,或3.5万

对于国内摩托市场上比较出名的摩托品牌很多车友都耳熟能详,而且就连这些知名品牌旗下的发布的新款车都特别了解。就像铃木品牌,要说起它旗下的巡航踏板车很多车友有第一印象就是它旗下的汉堡人。汉堡人这款车可以说是历史悠久,它在98年第一次发布之后,一直都被作为铃木旗下的主力巡航踏板车,经过这些年的不断的变化,这款车在配置和性能上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和改造,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车当中的200cc级别的新车型汉堡人200。

独特的外观设计

这款汉堡人200从外观设计上看大部分使用了铃木家族的独特外观设计理念,整个车身看起来长轴低矮。车的前脸设计看起来比较圆润,大大增加了车在长途行驶过程当中的舒适性,它的大灯采用的是常规的卤素光源灯具,不过满足日常的需求足够了。整车的车身重心设计比较偏低,对身材矮小的人来说驾驶起来比较方便轻巧灵活。

减震略显舒适,储物空间充足

车辆在配置方面也比较厚道,这款车采用的减震系统特别舒适,大部分车友在试驾时普遍反映减震系统调校偏软。在制动系统方面,这款车前后轮都采用的是直径为240毫米的碟刹盘,并且还配备有当下最为流行的ABS防抱死系统。除此之外,车上还设置有一个41公升的大型储物箱,这对于进行远途旅行的车友来说大大增加了车的载物能力。而且车上还设置有一个USB充电接口,解决了车友在骑行途中手机充电的问题。

四冲程水冷+电喷,续航持久

这款车在核心动力上采用的发动机是铃木旗下的单缸四冲程水冷发动机,实际排量为199cc,马力最大值可以达到18匹。在供油系统方面采用的是电喷排放系统,而且符合当下国家实施的国4排放标准。车在行驶过程中加速成一个线性的表现,骑行体验相当不错。这款车的油箱容积达到了10.5升,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00公里左右,所以无论车友是进行日常通勤还是长途旅行都是没有问题的。

这款铃木汉堡人200综合来看各方面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整个外观设计和配置方面都偏向于人性化,给人的感觉就是特别舒适,而且动力方面也比较稳定,特别适合日常通勤和远程旅行。不过目前这款车的售价还没有进行公布,据官方可靠消息这款车价格最低也会在35,000左右,这价位对普通人来说是有点偏贵,不过对于铁粉来说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