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违章一下可以扣多少分(电子眼违章最多扣几分)

法律分析:1、未处理期内不会吊销驾照,但不能开车, 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达到12分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扣留其机动车驾驶证。2、现场单超过15天没有缴款,从第15天后起每天产生罚款金额3%的滞纳金,直至交款为止。(滞纳金最高不超过罚款金额。)3、电子警察拍的超速违章记录不处理不会产生滞纳金,车辆的综合信息处理人员会录入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 以使违章车主能够进行查询,在查询后及时补交就可。4、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达到12分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扣留其机动车驾驶证。驾驶人应当在十五日内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学习。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八十六条,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违反限速规定的,按下列规定处罚:(一)时速超过限定时速不到10%的,给予警告;(二)在限速为50公里以下的道路,时速超过限定时速10%以上不到20%的,处5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20%以上不到50%的,处10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50%以上不到70%的,处30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70%的,处500元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