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轮修下多少钱(外球笼坏了换得多少钱)

1.巴甲 天降横财!阿瓦伊有望收获额外的资金

阿瓦伊有望在近日得到一笔天降横财!目前在英超利兹联效力的巴西边锋拉菲尼亚有望以65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而阿瓦伊作为拉菲尼亚的青训俱乐部,由于FIFA的转会规定,他们将得到这笔转会费的一部分作为补偿,这个数字有望达到50万雷亚尔!事实上拉菲尼亚只是在阿瓦伊U20有过效力经历,他甚至从来没有为球队一线队出场过就被卖掉,这笔天降横财对干无论是规模还是收入在巴甲都排名倒数的阿瓦伊来说一分重要!

2.挪超 罗森博格头两号射手全部复出!

罗森博格赛前相当大的利好消息是,他们的头两号射手维奇亚(8场6球1助)和奥莱-萨特尔(5场5球1助)都已经恢复训练,有几会进入名单!根据罗森博格跟队记者的报道,维奇亚和萨特尔都已经在周六进行了完整的训练,本场很大概率会作为首发双前锋联袂登场。除了头两号射手之外,他们的主力中卫瓦季奇(11场)在上轮伤退后被证实只是大腿肌肉疲劳,他也已经在周五回归训练,这三名大将的回归对罗森博格是决定性提高!

3.韩K1联 水原关键外援复出激活球队进攻

水原FC的好消息是队内中场核心穆里略时隔三个月复出,穆里略上赛季贡献5球10助攻;穆里略的复出也能让队内另一名外援维尔德维克重新被激活,上赛季维尔德维克单赛季轰入18个进球,结果本赛季15轮只有2球入账,穆里略回归后能和他形成默契配合。最近3轮穆里略复出的比赛,维尔德维克连续3场贡献助攻。


4.瑞典超 哈马比一门+主力双中卫全缺阵!

哈马比公布的大名单中依然没有他们的一门恩诺耶鲁-多温的名字,本场依然要由二门布拉热维奇首发出战。多温在休赛期前受伤,缺席了接近两轮联赛,二门布拉热维奇艏发2场丢了3球,至今未能完成零封。除了多温之外,他们的主力中卫马加尔(7场)因伤缺席名单,另一名主力中卫芬格(10场)累积三黄禁赛,目前正牌中卫只剩下库尔图鲁斯一人可用,后防线三名核心球员同时缺席!

5.美职联 哥伦布机员迎之主场周年纪念日

本场比赛对于哥伦布机员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因为这恰好是他们的新主场LowercomField球场投入使用的一周年纪念日。据悉哥伦布机员方面会在赛前举办盛大的庆祝活动,现场不仅有各种艺术表演、精美食物,赛后还会有烟花表现。目前主场20446张门票已经全部销罄,预计球队的主场气氛会非常热烈。

6.巴甲 科里蒂巴因拖欠费用遭转会禁令!

目前国际足联对科里蒂巴仍然采取转会禁令,因为他们仍然拖欠着去年夏天离队的阿根廷球员切鲁蒂40万雷亚尔的工资。俱乐部需要让足球管理机构或司法机构相信处罚可能对体育和财务造成损害,例如部门减少和随之而来的收入下降,只有这样科里蒂巴才能在不支付这笔款项的情况下解除禁令。

7.美职联 一年一度的纪念比赛,正是这场!

本场比赛将是新英格兰一年一度的'致敬英雄特别比赛,每年新英格兰都会挑一个重要日子在主场举办这个特别的比赛,这个传统已经有十几年了。今年新英格兰依然将邀请一些退伍的老兵以及社区里的警察,消防员等城市的卫士来到本场免费看球,而且会身穿特制的美国国其版球衣出战。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三个赛季在'致敬英雄纪念日的比赛都取得了胜利,去年在9月12号他们主场2-1力克纽约城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