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捷达14t多少钱(新款捷达14t多少钱)

在德系品牌中,国内市场混的最好的无疑就是BBA和大众了,而大众又是最不同的,他是其中唯一一个主打经济耐用的平民品牌,并且又没缺乏德系一贯的好品质,凭借这样出色的品牌特性大众在广大车友心中的地位还是很高的,家用神车几乎年年都落在了大众家,而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10万以内的一款性价比神车,那就是新款捷达了。捷达不是什么新车型了,它和宝来等一直都是大众旗下的主流家用车,而如今带着优惠的捷达起步只需要6万,我们现在就看看这款2018款的捷达有什么出色的地方。

大众的家用车型 在外观上一直走的是沉稳路线,新款的捷达也依旧如此,正面的网格状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风格方正的大灯紧密相接,车身侧方由车尾灯发起的腰线笔直贯穿车体,车门下的折痕以及轮眉自然连接,没有什么激进的设计。背面也是风格沉稳,设计常规。其实对于这种价位的车来说,外观不追求炫酷,无过便是功,大家都追求的是实用。

再看看尺寸方面,捷达的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501毫米、1704毫米、1469毫米,而轴距为2604毫米,这样的参数自然算不上多么优秀,比之卡罗拉等还是有很大的距离的,只能勉强算为入门级的紧凑型轿车,不过如果仅仅是三四口之家还是足够使用的。

然后我们再看下捷达的内饰,迫于成本原因,低配版的捷达内饰还是极为看不下去的,连显示屏都都只有三指宽了,不过高配版的内嵌式液晶屏的面积倒是不小。在中控屏幕四周都排列的有实体按键和旋钮。金属包边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可能算是个亮点,控制面板上横置的金属饰条也提升了一些档次感,整体来看捷达的内饰还是以实用为主,可惜就是阉割的功能太多了,连ESP车身稳定系统都没有配备。

动力方面,捷达也做到了这个价位应该有的水平,发动机有1.5L自吸和1.4T涡增两个版本,动力上面的差别并不是很大,尤其是功率方面只相差了10千瓦,倒是扭矩方面涡增版达到了225牛米,还算不错了。传动方面匹配了三个版本,5挡手动、6挡自动和7挡双离合。

最后总的来看,捷达的劣势主要在于配置的过分精简,其他方面都做得不错,尤其是在六万起步的价格来看已经算是很良心了。毫无疑问,大众捷达作为大众旗下的入门级轿车,这款车型对于大众在中国汽车市场的意义是务必重要的,因为它起到了走量并且建立新用户与大众品牌初步信任的作用,大众汽车如今在国内汽车市场中“信徒”众多,大众捷达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某种意义上来讲,大众捷达就是大众桑塔纳的接班人,它俩前赴后继的在中国汽车市场中上市,为大众在日后能够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成为合资品牌里的销量第一有着极为重大的作用。而18款捷达的即将到来,让这款已经有足足两年不曾改款的车型又拥有了新的活力,据悉此次的18款大众捷达改款将会在各项配置上进行极大的优化改善,动力系统方面也会有着非常不错的是升级,对于手头比较紧凑的消费者来讲,新一代的捷达如果还能保持在6万左右的价位的话,那毫无疑问将会成为这类消费者非常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