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笑傲江湖手游职业选择(新笑傲江湖手游职业选择哪个好)

大多数养成类的游戏,都有一个共性,就是玩家选定了职业角色之后,便一直只有这个职业的体验感,如果想体验其他职业,只能重新建号,或者和其他人换号玩,这对玩家来说体验感极差!为此很多游戏也增加了一些转职系统,其中逆水寒之前转职玄机的角色,就给出5折和一个月免费转回原职业的条件,收到了一大波玩家的好评。其实除了逆水寒,《新笑傲江湖》手游的转职系统更良心!

怎么说?在7月23日《新笑傲江湖》手游新版本中,新增了"五仙教"门派,为了让玩家可以体验新职业,更是增加了转职系统。

这次的转职,不仅可以同职业进行转职,还可以不同职业转职,最重要的是转职之后,之前职业消耗的东西并不是清零,而是归还给玩家,可以再次利用,像无法归还的坐骑、宠物等等都不会清零,意思就是这次增加的转职系统,是在原账号没有损坏的条件下进行的!

你不信?这次的转职,条件也很简单,只要在设置中找到转职的选项,然后用一定的元宝就可以转职了,而这元宝,早就可以在这次活动中领到那么多了,算下来这就是免费转职啊!

这么人性化的转职,也太良心了吧!而且这次的新门派"五仙教"的小姐姐们,颜值超高,转职成蛊灵,输出爆炸,能控能打,又A又飒;而转职成蝶祝,超强辅助,能持续性也能瞬间性的治疗恢复,给队友强大的后盾,还等什么?就趁着这次机会,赶紧去体验一番能奶能输出的五仙小姐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