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st许可证(avast许可证文件)

这段时间总是比其他的休闲时间要多,所以除了跑步机和纺车等健身器材从任务的衣架上,回到原来的颜色;除了用手头的材料做,创造出很多新的菜肴等等,家里的几台电脑不可避免地成为人们抛售的主要对象。使用微软将"正版"win10、PS、PR、LR和其他Adobe家族的bucket升级到2020,office365升级到最新版本或2019,所有主流安全软件都再次被抛弃。今天我们来谈谈这些安全软件。

卡巴斯基

卡巴斯基是我最喜欢的安全软件在综合善意方面。它从5.0开始间断使用。在此期间,BBS、360卫士等都为自己的活动发送了激活码,所以他们总是使用正版的。现在卡巴斯基在打击盗版方面更为有效。常用的方法是通过KRT、注册表清除等方法重置试用时间,每月一次。你可以在卡巴斯基论坛下载相应的工具。

ESET公司

除了卡巴斯基,ESET也是一款本地化程度很高的一线安全软件。我开始使用2.7版,直到现在,我一直在翻来覆去地翻来覆去。ESET和微软的战略相对相似。通常会在三个月或半年内免费发布应用程序。只要你保持你的注意力,你就可以继续免费使用它们。如果中间有一个空的窗口期,它可以使用一段时间——尽管它可能在一段时间内被密封,然后许可证被更改。

比特防御者

这是最纠结的安全软件。在保护方面,我觉得比卡巴好。而官方经常发布半年的免费激活码,相当于变相免费。但有两个问题一直阻碍着普通用户的使用。归根结底,这些都是本地化的问题,尽管有中国的代理商。但是BitDefender的更新速度非常慢,因为它的更新服务器在国外。同样,它的免费激活码也是针对外国用户的,他们往往需要使用外国IP才能成功申请,这更适合有梯子的用户。但即使是免费试用,BitDefender也有90天的试用期,这比其他软件30天的试用期要宽裕得多。

AVG

AVG可以说是最令人遗憾的老品牌杀软。它已经被阿瓦斯特收购,而阿瓦斯特一直处于杀伤力的第一梯队。现在我们连中国的官方网站都上不去,但是我觉得和卡巴斯基相比,卡巴斯基杀戮可以拿到96分,平均分可以拿到92分,但是流畅性,正好相反,所以我曾经用过比较均衡的平均分很长一段时间。在激活方面,AVG的许可证也比avast更容易获得,目前几种常见的激活码可以激活其互联网套餐一年以上,并且可以继续使用。

除了官方的激活码活动外,一些软件还会有长期的beta计划,应用后可以继续免费使用。此外,beta版相对稳定,并将有最新的引擎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