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巡双油箱能加多少油(陆巡双油箱可以加多少升油)

说起陆巡家族,在国内的保有量最高的还是4.0排量的,这种“小”排量的陆巡费用比较低,所以关注度和销售量都是相当的高!但是同为4.0的排量,版本差异确有着天壤之别~不信就往下看!

今天我们请来的是陆巡大方灯的丐版和高配,所谓丐版就是五座没天窗的,但是这辆丐版居然也提供了氙灯、LED、铝轮、宽胎、踏板~这家伙可不像是丐版哈啊?是滴,这是一辆港版陆巡的丐版,去年拍过一期港版陆巡,大家可以再回看瞧瞧这里面的门道!

高配的陆巡4.0车头部分多了一个深色的盖板,这意味着它装备越野利器:绞盘!这辆车的 胎、圈、踏板、氙灯、LED就都不属于港版的范畴了~站在车头看着两辆陆巡是不是有点乱哈!

丐版陆巡的备胎采用了底挂的方式,再加上360环影,这台车城市路况下的倒车揉库相对方便一些。而高配的陆巡4.0采用了双备胎,所以后挂+底挂的方式让这台车出入无人区更加的稳妥!

进入座舱估计您感觉就更乱了,因为装备了真皮、加热、电动调节、360环影、氛围灯的居然是丐版!因为这些都是港版货~

高配的居然只有主驾驶提供了电动调节,而且原车主也没有后加真皮,所以不看天窗的话,布座椅的感觉是不是让人觉得这辆才是丐版呢~

暴露身份的就是这个冰箱了,丐版的身份就体现在没冰箱上了。

高配自然是带了冰箱,原车主确实挺爱惜车,没有做包真皮、加360环影、改氛围灯的改装,中东版灭火器还在座舱里岿然不动~这种素版的中东陆巡在二手车市场上很少遇到了~

两台车的差异性还体现在后期难以加装的安全气囊上,虽然丐版的座椅上也有安全气囊的标识,但这是假的~高配的侧气帘、侧气囊都已具备,这方面是高低配的明显差异点!各位验车的时候可是要小心假气囊哈~

很多朋友都知道坦克掉头、蠕行之类的名词,但是这位2013年上牌的老战士确提供了最经典的双差速锁!再加上绞盘,双备胎、双油箱!接下来就看您的驾驶技术了哈~

丐版能提供的只有一把中差,越野极限不如高配,但是去内蒙、新疆、西藏旅游还是完全够用的。毕竟带大梁、底四、中差和高离地间隙,而且后期加装的舒适性配置确实挺舒服!车价低才是丐版陆巡热销的根本!

如今丐版陆巡4.0得61+才能提裸车,当年双油双备双锁带绞盘and一堆气囊的陆巡4.0就不便宜,目前类似配置的陆巡4.0新车裸车价得70+了,所以实惠的二手陆巡要比新车划算的多!

祝愿大家在挑选二手陆巡的时候,能够找到精品车况的优质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