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账号都能查询什么(华为账号可以查到什么)

手机可是说是人们随身携带的必备品,但是有时候却因为一个马虎、不小心将手机丢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丢失手机绝对算得上一件郁闷事,想想手机里面存储的联系人、照片、备忘录等重要数据安全难保则更加让人揪心,数据对于很多人来说,它们的价值已经远远超过手机本身。

那么,如何防止手机丢失后,数据找不回来出现大麻烦?又怎样保障数据安全,避免手机丢失、数据泄露带来的损害?如果你使用的是华为手机,那么这些担忧都不存在,如果运气好的话手机找回来的几率也是大大增加。

近期,就有海外用户分享了自己曾经在滑雪场丢失华为Mate 10 Pro,在被埋达45小时后,凭借华为手机内置的“查找我的手机”功能,最终成功找回,机身没有受到任何损伤,数据也完好无缺的故事。

而反查微博,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也曾“亲自示范”手机丢失后的一番操作,它就是华为云空间中云备份、云图库、家庭共享等功能。对于使用华为手机的用户来说是非常幸运的,比如多伦多的杭州电子科大校友会会长郑永亮先生,就通过华为手机的“查找手机”功能将自己的爱机找回。

手机丢失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怕手机难找回,二怕数据遗失隐患大,其中资料的价值远远超过手机,而华为云备份功能在手机丢失后可以将照片、联系人、日历、备忘录、APP等数据在云端或者其他华为设备中保持同步,即使旧手机丢失新机还未到,只要开启云图库,使用同一华为账号登陆任何华为设备,都可以查看并管理照片和视频,还能对进行编辑或分享等操作。

华为云空间云备份是整机备份模式,不仅能够备份图片和视频,还支持联系人、日历、备忘录、通话记录、信息、应用程序等共计18项内容的备份与恢复,无需用户过多操作,即可完成重要数据的备份。

在数据备份最重要的安全环节,华为云空间云备份功能同样值得信赖。华为云空间通过了国际国内7大权威机构认证,它在云备份的帐号认证、数据传输、数据存储三大重要环节进行了九大加密措施。用户联系人、录音、文档等重要数据存储在华为云空间,就好比将贵重物品放进了银行的保险箱,享受多重安全保护。

所以这里提醒大家,在使用华为手机的时候一定要开启华为云备份和查找我的手机这两个功能。

另外华为图库的功能除了可以帮我们恢复丢失手机的图片外,还可以帮我们做的更多。一般我们的手机中会存储大量的照片文件,每次出游拍个几百张美式美景也在正常不过了,然而你的手机存储还够用吗?你能快速找到你想要的照片嘛,那么有了华为云图库云端存储功能就非常方便了。

最后就是我们丢失手机后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查找我的手机,首先我们需要再手机中就开启“查找我的手机”功能,当发现手机丢失时,使用另一部手机登录“查找我的手机”APP,或者在电脑或者手机浏览器中登录cloud.huawei.com,选择需要查找的手机进行定位。

拿网页端来说,我们在“查找我的手机”中可以看到登录账号的所有设备,我们选择丢失的手机之后即可查看当前手机的位置,这时我们可以求助警察叔叔并通过“播放铃声”功能, 可让手机以最大音量响铃,并在屏幕提示归还手机信息来找回我们的手机。

当然我们也要做最坏的打算,通过“锁定模式”我们可以将丢失的手机远程锁定,锁定后仍可持续定位。 “擦除数据”功能,可远程将设备的所有内容和设置永久删除,做到绝密个人信息,绝不泄露。

在数字生活时代,手机数据的存储越来越重要和高频,而华为云空间正通过“云备份”功能深入用户手机数据使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更为安全、便捷、智能的云端数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