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7第二次保多少钱(陆风x7保养一次多少钱)

其实说起陆风X7,我想朋友们一定都不会陌生,这款车型在发布之初就有很高的关注度,亮丽的外观和不错的配置都吸引着追求时尚、喜欢新事物的年轻人。而就在10月31日,陆风X7劲越版也完成了上市,新车一共推出8款颜色三款车型供年轻消费者选择,其中8AT全景尊享版 12.98万,8AT全景尊贵版13.58万,8AT全景至尊版 13.98万。

此外,陆风汽车还为客户提供了最直面、最实际的购车政策:首任车主可享受终身免费质保与终身免费保养,这可以说真的是非常实惠了。

其实我们都知道,目前,汽车产品质保期一般是3年6万公里,而有的品牌会延长到3年10万公里。而此次,陆风X7推出了终身免费质保政策,这将会给陆风X7车主一个终身保障,免除了后顾之忧!不光如此,在首保之后,每隔7000公里,陆风X7还会再赠送一次免费保养,其中包括保养材料原厂机油和机滤,还有更换的工时也全免,可以说陆风给予了消费者最大的实惠。

除此以外,陆风还可以根据不同客户群体需求开展针对性的服务活动,包括新客户有一对一客户管家活动,对地处偏远的客户提供移动服务活动,还有爱车讲堂、爱车无忧、爱车自驾等常规活动,给到不同消费者最需要的服务和体验。

当然,在给予了消费者充分的安心之后,陆风X7劲越版在产品力上也有所加强。在车型上,新车大体上保持了原来样式,但在细节上做了很多改动,让车身更具个性,也更贴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比如前进气格栅采用熏黑设计,19寸铝合金轮毂也升级为双色花瓣造型,而车尾部分变化最大,新车配备了贯穿式LED尾灯,并将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更富科技感。不仅如此,陆风X7劲越版还在车尾下方黑色保险杠处加入了一条造型个性的镀铬饰条,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看起来运动范十足。

而在内饰方面,陆风X7也能做到令人满意,整体用料采用了软性搪塑工艺,还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配色,当然,曾经那个消费者十分喜爱的超视界全景天窗也有所保留,采光十足!在安全配置方面,陆风X7配有行车安全辅助系统,超级偏航侦测系统、主动式胎压监测系统、电子驻车系统以及前后贯通式侧气帘,以增强被动安全性,确保驾乘者的生命安全。此外,陆风X7还全系标配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功能,全景摄像头中高配也均有配备。这些非常实用的配置不仅能提升驾驶感受,同时也体现了车辆的智能和高安全性。

此次新款车型的最大亮点莫过于陆风X7搭载的新款发动机。此前陆风X7车型仅有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此次劲越版,新增了一款1.5升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双VVT,可变排量机油泵,是一款高性能、稳定性、经济性兼具的发动机,并匹配了第二代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让每升燃料都能被高效利用。新车的最大功率为120 千瓦,峰值扭矩区间1500-4000转/分钟,值得一提的是,新发动机虽然相比于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有所降低,但峰值扭矩依然为250牛·米,与老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扭矩相同,动力水平相当,这就使新车在城乡及高速路况驾驶均可以表现出色。

在质量方面,新车搭载这款新发动机由江铃控股发动机厂生产,经过五个在线工位检测,以及高准确性冷试台架严格把控。而且厂内采用了国内领先厂房微正压技术,以此来调节车间内部压力值,隔绝外部异物,保证了发动机质量。

总的来说,作为一款15万级的SUV,陆风X7劲越版在这一价格区间,凭借不错的颜值、新增的动力系统以及丰富的配置等表现,让陆风X7劲越版拥有不错的性价比,同时,在“双免”政策下,也为车主提供了一个安心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