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o15款h6踏板多少钱(哈弗h6脚踏板多少钱)

伴随国内二胎政策的实施,7座SUV市场的热度不断提升,可见未来的SUV车型的两个主要功能就是家用和休闲旅游,在今年8月份有奇瑞控股的捷途X70全新上市,新车定位于智能SUV,而且这台车也是7座版本车型,在知名度不是很高的情况下,上市之后第一个月的销量达到了8000+的高销量,到底是什么原因能有这么高的销量呢,7万块钱买啥哈弗H6,上市一个月销量8000+,车身侧面还有电动踏板。

新车外观设计源于微城翘楚的理念,很多细节之处融入了中国特色文化,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起到了修饰作用,两侧大灯通过银色饰板和进气格栅进行了巧妙的结合,让整个前脸造型更加精致。光源方面,顶配车型使用的LED光源,同时还有透镜功能,更好的保证了照明效果,下方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整体来说前脸部分非常敦实,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车身侧面亮点很多,首先在20英寸的轮圈,这样的配置可以拉伸整台车的纵向视觉。轮圈的设计融入了中国文化,造型和梅花非常相似,营造出了很好的美观性,同时还有电动踏板的选装件,完全不逊色一些豪华车型。还有一个亮点就是车窗下方银色饰板造型,融入了一些古典建筑风格,表现出很强的仪式感。车尾部分整体偏上的造型,下方空白位置有些单调。

车内配置,全系一半以上车型都有大尺寸全景天窗的配置,顶配车型还有一块智能手环,可以对车辆进行解锁,后备厢开启,还有智能手环应有的功能,这个设计非常炫酷,同时也体现了很强的科技感,可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储物空间设计非常巧妙,挡把下方做了镂空处理,节约出很多储物空间,5座版本车型在后备厢盖板下方还有四个方形储物格,存放物品非常方便,同时还能对物品进行分类。同时还有遮物帘存放位置,综合来说有着很强的使用性。

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分别有5挡手动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选择,发动机调校非常适合城市道路行驶,发动机发力点靠前,在中低速行驶过程中 动力轻盈。8AT变速箱换挡过程非常线性,保证了驾驶过程的舒适性。城市SUV标准悬架,前麦弗逊悬架,后多连杆悬架,整体偏向舒适化的调价可以满足家庭日常使用。大家有什么意见呢?可以留言给小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