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近光灯型号多少钱(帝豪近光灯多少钱一个)

帝豪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近光灯不亮,基本上有以下几个原因:

故障一:大灯线路短路。

解决方法:使用万用表测量大灯的线路是否正常,大灯线路短路会导致近光灯不亮,汽修店维修大灯线路需要100~200元左右。

故障二:灯光控制杆故障。

解决方法:需要检查灯光控制杆出现故障,也就是实际上电脑并没有接收到开启近光灯的信号,所以近光灯是不亮的,如果需要进行更换,汽修店收取300~400块钱。

故障三:保险丝熔断。

解决方法:检查保险丝是否发生熔断,是万用表测量所对应的保险丝,查看数值是否在正常的范围内来判断,汽修店更换保险丝需要50~100元左右。

故障四:大灯插头松动。

解决方法:车辆的大灯插头出现了松动,会导致接触不良,也会引起车辆的大灯不亮,但是插头的问题通常都是单个出现,两个插头同时松动的概率比较小,如果是两个近光灯都不亮基本可以排除,如果是插头问题,车主可以自行固定。

同样的近光灯灯泡也是,如果是两个近光灯都不亮基本可以排除灯泡故障,单个近光灯不亮就需要考虑近光灯灯泡烧了,自行更换的价格是30-50块。

以上是出现近光灯不亮的解决方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