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上市朗动会降价多少(领动降价最新消息)

就当下来看,说到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车系,韩系车必定会占据一席之地。韩系家轿的口碑一直以来都挺不错的,不论是最开始的伊兰特还是后来的朗动,都给国内消费者留下了皮实耐用、经济实惠的印象。而在这两款车型停产后,现代不可能失去自己的主流车型,于是紧接着又推出了朗动的换代车型--领动,在继承了老款车型的机械素质之外,还十分的厚道,性价比十足。比如,领动最新的2020款车型,前天(5月11日)才刚刚上市就已经有了2.5万的优惠。

在设计上,领动依旧延续了现代一贯以来的高水准,不似中庸的丰田和油腻的大众,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小家碧玉,造型相对比较秀气。前脸上六边形的中网占比面积适中,尺寸不大不小,黑色的基调奠定了运动的风格。下保险杠处左右两边的设计类似"风刃",也是在主打运动的车型上才能找到的设计。大灯造型非常的流利,光源除最顶配车型外均配卤素灯光,不过好在有透镜的加持,使得聚光性还不错。

来到侧面,可以发现领动侧面的层次感,并未靠腰线的设计来突出,而是靠着颜色进行分区,黑色的车窗、车柱与白色的车身都有了鲜明的分层。并且现代的传统流线型设计也得到了保留,美感依然十足。领动全系除最低配外均使用225/45 R17的轮胎,这个规格在A级家轿中算较高了。

来到尾部,领动的尾部造型整体比较中规中矩,和上一代朗动有一定的相似之处。尾灯的占比面积较大,一直延续到了侧面的油箱盖附近。不过,后备厢盖上面微微上翘的小尾翼,还是比较有设计感,为平淡无奇的尾部,增添增加了几缕运动气息。

进入领动的驾驶室,可以看到领动整体的设计是比较简单的,一切均以实用为主,花里胡哨的设计一个没有,保留了较多的物理按键,有利于驾驶者在驾车过程中盲操作。整体用料比较一般,几乎都是硬塑料的材质,档次感比较一般。

仪表盘虽然整体是机械指针式,整体样式也比较老气。但是在中间有一块尺寸不小的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显示的信息比较多。8英寸的中控大屏尺寸合格,辨识度也还不错,唯一的问题在于,只能支持百度的Car Life互联,实用性不够完善。

领动与朗逸等车型一样定位于紧凑型轿车,整体尺寸为:4610x1800x1450mm,相比起朗逸、轩逸等主流的紧凑型车相比会略小一些,不过轴距仍然达到了2700mm,所以内部的空间能够得到基本的保证。175cm的小编坐在后排还有两拳有余的腿部空间,且座椅的柔软度和包裹性尚可,地台也几乎是纯平状态,乘坐舒适性能够保障。后备厢458L的常规容积也能够满足一家人的日常出行,并且后排座椅还能够放倒拓展更大的空间。

动力层面,这款领动全系一共搭载1.5L+CVT和1.4T+7DCT两款动力组合,还有一款入门版本车型,起步就配6挡手动变速箱。其中,1.5L车型最大马力115Ps,峰值扭矩143.9N·m,动力表现无论是参数还是实际体验都很一般。但是作为家用车来说,燃油经济性是领动的一大亮点,据实测,在综合路况下,1.5L的领动百公里油耗仅5.5L,这对于消费者来说,能够有效降低后期的使用成本。

总结:全新领动于前天(5月11日)才正式上市,按理说刚刚上市的新车,都不会有太大的优惠,可是厚道的现代却不一样,刚刚上市的领动,目前在浙江地区已经有了最高2.5万的优惠幅度,裸车成交价几乎就在8.48万,相比起十多万的其它主流合资品牌紧凑型车来说,如朗逸、轩逸,这个价格可谓是它最大的竞争力。并且,韩系车的口碑一直以来就不差,所以总体上来看,领动还是相当值得入手的,你们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