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桑塔纳中网多少钱(新款桑塔纳中网多少钱)

#懂车玩家超级创作日(第三期)#

近几年大众车型进步速度还是比较快的,从大众桑塔纳,大众迈腾大众CC和大众的SUV车型,能够明显的看出大众车型的改变,而近日2022款大众桑塔纳车型曝光,整体的进步也非常鲜明,前脸换装了全新的镀铬装饰中网设计,整体的高级感爆棚,同时有机会与大众途观新一代车型同动力表现,使用1.4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常规版本车型依然会采用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毕竟大众桑塔纳是一款标准的家用代步车型。

2022款大众桑塔纳


全新的2022款大众桑塔纳,前脸的高级感大幅度提升,大尺寸的镀铬装饰中网设计采用了全新的风格,同时两个大灯与镀铬装饰中网行为一体,整体感和豪华感有明显的体现,并且上下两个中网也彰显出了整体的层次感设计。


全新一代的大众桑塔纳,整体的外观造型与大众迈腾和大众帕萨特相似度越来越高,并且车身尾部增加了字母设计,同时尾灯部分采用了上下两个尾灯,整体的年轻感更加突出。


目前车型的内饰还处于概念图的状态,从大众途观等新一代车型的全新内饰来看,新一代的2022款大众桑塔纳也会匹配大尺寸的屏幕和科技感十足的设计,毕竟当下国内市场的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这样才能够获得更高的关注度。


全新一代的2022款大众桑塔纳,整体的后排空间大幅度提升,首先腿部空间和横向空间有所增长,相比主流的B级车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在紧凑型轿车当中将会能够位居前列搭载的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成为了顶配的配备。

总结:全新一代的大众桑塔纳以2022款车型的身份出现,当下已经接近于量产车型,整体的年轻感和运动感还是比较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