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炎亚纶(寻找炎亚纶小说下载)

记者李湘文/综合报导

艺人炎亚纶活跃于社群网站,不只经常留言跟网友互动,现在甚至还发展出帮忙失物招领的「功能」!有网友29日在脸书社团发文,透露捡到一支桌布是炎亚纶的手机,没想到竟引出他本人帮忙转发,亲自呼喊粉丝赶快去认领手机,热心举动让众多网友笑翻!

有网友捡到手机,桌布是炎亚纶照片。(图/翻摄自脸书/炎亚纶 Aaron Yan)

网友在「我是永和人」社团发文,表示借Youbike时在篮子里捡到一支手机,现在已经送到警局,为了方便失主辨认还附上照片,只见桌布是个粉红色头发的男子照片,看得出来正是炎亚纶。他疑似收到粉丝热心截图,29日便转发在自己脸书,向失主喊话:「欸欸,那个,我还在篮子里~唷呼!」

炎亚纶热心帮忙寻找手机失主。(图/翻摄自脸书/炎亚纶 Aaron Yan)

网友看到炎亚纶帮忙转发,都忍不住爆笑「怎么舍得把你丢在篮子里啦」、「这也能发现,太厉害了」、「让偶像帮忙发文找手机,也是成就达成耶」、「结果忠实粉丝是看到这篇才发现手机掉了」,炎亚纶也搞笑呼喊:「快把我捡回家,不想在警局过夜。」并开玩笑说「我失物招领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