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越野车订制多少钱(宾利的越野车需要多少钱)

百万级豪华跑车被爆改成一辆越野车,这种事是很罕见的,而且能够在几乎不改动原有动力系统的情况下摇身变成一款有模有样的越野车,这样的轿车更是少见。而今天的主角竟然是一台宾利欧陆GT!这就厉害了,它的原型如图所示,这是一款“既能与跑车竞争,又能与豪华轿车为伍”的运动型汽车,然而它却被活生生改成了这样——

如果没有宾利的车标,这款车的原型恐怕很难被人们识别出来,因为宾利欧陆GT的原型外观和这个实在相差太大了。这款达喀尔版宾利欧陆GT,是国家地理杂志Supercar Megabuild系列专门打造的,起售价约130万人民币。

改装版欧陆GT首位以钢铁材质保险杠为护具,换上了全地形轮胎并增加了轮拱宽度和防溅板,绿色车漆使它增加了许多军事和越野的味道,从侧面看,简直就是一辆极地战车。

技术人员特意为欧陆GT制作了一套防滚钢架包围在车尾上,这样一来这款车的安全性大大提高。为了保证续航能力,欧陆GT的防滚架上被固定了两个油箱加一个备胎,侧围防滚架上还不忘加装了LED前照灯,一辆像模像样的越野车就大功告成了!

请不要怀疑这款车的内饰和操控,要知道欧陆GT这款车本身就是以动力和内饰闻名的。改装版车型与原车型的内饰没有区别,还是同样的豪华,座椅和门板都使用了米色皮革,定制版17英寸多功能方向盘与独特的数字仪表盘都不乏贵族气息。

宾利欧陆GT改装版的每个车轮都增添了2支Quantum赛事专用版多级调节减震器,搭载一台582马力的6.0L W12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车底加装了金属防划板,搭配265/65/R17的越野轮胎。开着它涉足野外,百兽之王都要被吓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