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机用什么视频播放器好(iphone手机视频播放器哪个最好用-)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超实用的,功能强大的,免费的,适用于苹果电脑macOS平台的视频播放器。

平时,我们在用苹果电脑观看电影,播放视频的时候,你还在用国内的那些视频播放器吗? 这些播放器支持的视频文件格式少。那么,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款国外免费的,开源的功能强大的适用于苹果电脑macOS平台的视频播放器。

这款视频播放器叫做infuse。Infuse视频播放器强大的,超高效的播放引擎支持几乎所有曾经创建的视频文件,包括:MKV、MP4、AVI、ISO、DVD、BDMV等等。

使用Infuse视频播放器,可以帮助我们浏览以及播放存储在 Mac、媒体服务器(如 Plex、Emby、Jellyfin)或云服务(如 Dropbox、Google Drive、OneDrive、Box、MEGA 等)上的视频。

Infuse视频播放器可以帮助我们在几秒钟内,自动下载电影和电视节目的元数据和艺术作品,并将他们分门别类地组织起来,方便下次播放使用。

Infuse视频播放器下载地址自己搜索(不行私信)这个链接不能写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