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suv最贵多少钱一辆(大众suv最贵的多少钱)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黑色大众商务SUV就是赫赫有名的大众途锐,定位为中大型SUV,曾经对标奥迪Q7、宝马X5,名噪一时,就目前而言大众途锐已经成了最有性价比的德系进口车,比同级的宝马和奥迪Q7便宜十几万元,这就把途锐的性价比显现了出来,价格在同价车型中最低,即使是V6版本也是如此。

这辆黑色大众途锐是山东一位车友花了54万元买的,2.0T排量版本,双边排气却显得很有个性,容易被人当成V6版,不过前提是对方要稍微有一点基本汽车知识,倘若对于那些不懂车的人来说,它就是一辆大众SUV,外观造型也没有特别耀眼的地方,甚至将其当成大众途观L。

买大众途锐的车友大多数都是曾经的大众车主,他们对大众汽车比较认可,当然也深知进口大众的优点,外观自然不用多言,车身线条流畅,质感很好,而且德系车的底盘扎实,操控性很好,在业内的口碑很好,而且整车进口,商务也有牌面。

车主把爱车开回家后在楼下停车场遇到了一辆保时捷卡宴,尽管不是最新款,但是运动感依旧很强,对于这类百万级高端豪华车来说即使再过几年它们依旧很漂亮,可见豪车设计的超前性。保时捷卡宴车主和大众途锐车主相遇后两人都很谦虚,相互礼让,尽可能把车辆间隙留大,这对于两人来说都是有利的。

大众途锐的车内用料也比较扎实,内部采用了大量的真皮材料包裹,随手可以触及的地方都是软的,质感很好,不过对比同级宝马X5以及奥迪Q7似乎又觉得一分价钱一分品质;还有一点值得说的,大众途锐和保时捷卡宴共享平台,论技术水平它也不差,在商务车中属于高端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