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ZU x power车多少钱(isuzu车报价)

随着国家对皮卡政策的逐步解禁,国内市场涌现出不少针对皮卡的新车上市。不得不说皮卡作为“老少皆宜”车型应该会得到它应有的追捧,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个主打中高端皮卡的江西五十铃带来的作品吧。

日前,五十铃的皮卡D-MAX已经发售,近日正式上市的是其X-Power版本。从外形上看,整车采用了专属的陨石灰配色,质感相当出色,细节搭配了黄色装饰,战斗气息十足。

前脸粗犷的进气格栅搭配ISUZU五十铃标志,很容易让我们想起它的前辈江陵宝典那一带工具型皮卡。侧面采用直线横拉线条,搭配黑色越野轮毂,并配备AT胎,纯粹的硬派越野。

内饰方面,XP版使用了大量黑色的麂皮材质,摸起来手感十分柔软、厚实。其做工也有很大提升,整体档次明显提升,再也没有传统皮卡的廉价感。

新车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中控按键区域、副驾驶前中控饰板、座椅等细节之处加入了黄色元素,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大屏液晶显示也都有配备。

中控按钮位置采用黄色圆圈框选按钮布局,看起来有些调皮,外部配有碳纤维饰板,你就说高档不高档?

在尺寸上X-POWER版D-MAX和普通D-MAX基本一致,普通版长宽高达到了5295mm x 1860mm x 1775mm,并且轴距为:3095mm,对比同价位SUV可是大了不止一星半点。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3.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43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五十铃6速手动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共分为手动挡、自动挡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9.88和21.98万元,在大家眼中皮卡价格都如此之高,可能不会被接受,但是皮卡不等于廉价,让我们等待市场去检验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