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小货车价格多少钱一辆(亳州二手大货车价格)

在农村,挣钱的渠道有千百种,也总有一些你意料不到以及百思不解的奇葩生意,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农村集市上5元一斤的五香花生,到底是啥样的!

五香花生,大家应该都不稀罕,但让人稀罕的是它的价格,在亳州市大寺集,一辆装满花生的小货车前,围了很多顾客,大家多是被小喇叭吆喝的声音吸引而来的“五香花生,5元一斤,不香不要钱,不焦不要钱,你快买,我快卖,来晚了抢不着大家别责怪。”

炒好的五香花生只卖5元一斤?在农村收获的生花生,晒干了如今都能卖到四五元一斤,这花生加工需要费用吧,老板要赚钱吧,运输费用要有吧,卖花生的小老板也要赚钱吧,即便没有这些环节,加工出来卖5元一斤估计都得赔钱,像这样的花生,在超市里打特价还得八九块一斤呢。

如此便宜的价格,该不会是假的吧?

面对顾客的质疑,卖花生的小伙先是笑而不语,见质疑多了,便开口说道:“没听说过花生还有假的,5块钱一斤的东西,能假到哪里去?车上的花生,随便品尝,不好吃或者吃出有问题大家可以不买,咋?卖便宜还有错?”

一位大哥见老板这么说,略微有些尴尬,随手捏了一颗,剥开撂进嘴里,咀嚼几下便频频点头称赞,顿时,大家边品尝边购买,一会儿的功夫,车上的花生便下去了三分之一。

当然,卖花生的老板也不是个随意的人,车上的花生,被他提前用塑料袋一兜兜装好,一兜3公斤,按照5元一斤,一袋就是30元,车上摆放的有电子秤,不放心的顾客重新称重,再不放心,也可以拿到其它地方称重。

在花生品质和重量上不让顾客挑出毛病,但有个前提,不能拆包销售,也就是说,要买就得买一袋。

如此便宜的价格,花30元买一袋花生,也够家人吃好几天的,寒冷的冬天,想象一家人坐在屋里吃着花生看电视的情景,也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

即便如此,还是有人不放心,一位大娘在这里看了很久了,一直在挑花生的“毛病”,据她分析,这花生要么是陈年库存的花生,经过重新烘干后低价处理的,要么是掺混了质量差的花生,要么就是有其它问题,反正就是感觉这个价格不正常,特别是吃的东西,太离谱的价格吃起来反而不放心。

也不知道她的分析卖花生的老板有没有听到,反正人家淡定地卖花生,周围的顾客也没受她质疑的影响,看来低价的影响力还是很有威力的。

倒是她家的小孙子,也不知是奶奶话说多了,还是就相信了奶奶的话,一个劲儿地推着她要求离开。

农村集市上怪事多,每次赶集,总能碰到一些常见的物品,被卖出意想不到的价格,任你百思不得其解,而现实就摆在你面前,就像眼前的花生,卖花生的小老板虽然备受争议,但肯定是赚钱的,这点毋庸置疑,但如此便宜的价格,利润点又在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