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 陈洁(演员陈洁个人资料)

娱乐圈有很多奇怪的现象,戏红人不红就是其中之一。说到陈洁这个名字可能好多人都不太熟悉,但是如果提及前两年一部非常火的网剧《灵魂摆渡》你或许不会陌生,这部剧不仅很火,而且豆瓣的评分也非常高。里面冥王一角的饰演者就是陈洁。

灵魂摆渡剧照

出生81年的陈洁也是科班出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年陈洁参演的话剧《霸王别姬》就颇受好评,她饰演的虞姬一角更是赢得广泛赞同。

话剧《霸王别姬》中饰演虞姬

她也是电视剧《大秧歌》中的竹叶青,为了掩护姐妹们而牺牲的她不免让人觉得悲壮又豪迈。

陈洁饰演《大秧歌》竹叶青

电视剧《打狗棍》同样热播,在北京卫视和中央频道热播的同时,玉格格娇贵柔弱又柔中带刚的角色为大众所熟知,但是陈洁依旧没有火起来,即使参加电视剧《桥隆飙》,获得飞天奖也没能使陈洁大红大紫,可能她的春天还在路上吧。

电视剧《打狗棍》中的玉格格

最后在发两张她的美照让大家欣赏一下吧!

陈洁生活照

陈洁生活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