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35电瓶是多少安(ix35电瓶型号规格)

北京现代前两年可谓,鱼龙得水 活气涛涛 家喻户晓 人人皆知,可现如今既是鲤鱼跃龙门又是坠落深渊低谷。根据车质网了解到ix35屡遭客户投诉,原因则是汽车漏电情况严重,无法启动车辆,更为严重的是,有车主表示5年时间未被修好,对北京现代失望透顶。

目前,我们从车质网了解到2013款北京现代ix35遭大量客户投诉,其电瓶故障为首,发动机异响、发动机拉缸、发动机无法启动等故障频繁爆出,多数投诉为汽车电瓶故障。

根据车主描述2014年购买的13款ix35,于2014年10月因停车7天后发现发动机无法启动,去往4s店也是无济于事查不出原因所在,还有一次刚停车,发动机就无法启动,然后车主去往4s店争吵,免费换了一块电瓶,但原因并未查出,后来又有几次同样事情频繁出现,车主只好自费换取电瓶,5年时间未有结果。

现如今北京现代销量下滑严重,如果北京现代在不重视汽车质量方面,恐怕也只会流失更多客户,5年时间汽车漏电情况得不到改进,给予客户体验极差。北京现代你到底该如何是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