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和QGC什么区别(kplag和qg)

[海峡网]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有分为秋季赛和春季赛,这两个有什么区别呢?会影响到冠军杯的参赛吗?小编接下来就给大家解答一下相关疑问。

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和秋季赛有什么区别?

只有比赛时间不同,一个春节一个秋天肯定有差别,春季赛一般是3月—6月/7月,秋季赛时间一般是9月—12月,春季赛总决赛6月或者7月都有过,而秋季赛总决赛一般就在12月。

除了时间其他就没任何不同了,除非官方突然更改了赛制,比如2018年秋季赛就有改动,现在是按照新的赛制,但不是说春季赛和秋季赛赛制一定不同。

如果想要参赛,队伍首先得从KOC城市赛、QGC赛区、TGA赛区、WGC赛区和入围赛中成功取得晋级资格,并且队伍在之后仍然保留决赛阵容中一半以上的队员(这个不像lol那样,春季赛冠军可以参加msi,四强能打洲际赛,夏季赛冠军直接进世界赛,主要还是王者国际赛事比较少,目前国际的也就冬季国际杯(夏季预计也有了),还有韩国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