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小黄车是什么样的胎(ofo小黄车轮胎尺寸)

上周摩拜单车刚刚推出了重量仅为15.5KG的摩拜New Lite单车,并配备史上最轻实心车胎。今天,ofo小黄车也带来了全新一代共享单车“ofo小黄蜂”。

据介绍,“ofo小黄蜂”单车采用了“跑鞋胎”,跑鞋设计理念,选用来自全球第一化工巨头巴斯夫的高科技材料,耐磨损程度是橡胶的3倍,重量则比橡胶轻30%。

同时,“ofo小黄蜂”单车还配备了NFC智能锁,不仅可实现“秒开(手机、手环等NFC设备一贴即开,不到3秒)”,同时也是全球首款支持NFC近场通讯功能的单车。

另外,“ofo小黄蜂”单车还将提供一款NB-IoT智能锁。这款NB-IoT智能锁由ofo小黄车携手中国电信、华为共同开发,具有快、强、广、长四大特点。

官方称,“ofo小黄蜂”单车采用铝合金培林花鼓,骑行更加轻松,可达到“脚踏5秒钟,滑行2分钟”的效果。

【原标题:ofo‘小黄蜂’单车发布:NFC智能锁可实现秒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