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大陆多少钱落地(林肯大陆多少钱能落地)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吉林地区某处经销商林肯大陆车型降价力度十分诱人!林肯大陆 2019款 2.0T 两驱尊雅版 国V车型最高优惠6.2万,如今最低裸车价在33.88万。

外观方面,采用星辉式镀铬前格栅,大灯组造型犀利,底部呈现三段式设计,贯穿式进气格栅,前唇位置较为突出。

侧身方面,腰线从头灯组位置贯穿至尾灯处,底部镀铬贯穿银色饰条,整体侧身简约大气。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115/1912/1492mm,轴距为2994mm。

尾部方面,呈现贯穿式LED尾灯,采用横向英文logo,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整体外观自带奢华气息,象征着身份!

内饰方面,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与8英寸中控屏幕。内部没有繁复的线条,大面积的缝线皮革和各种实木材质,将豪华感以及内部整体质感营造的十分到位。

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92kW,最大扭矩为386N.m。关于这款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