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牛3用什么升级(三星如何升级)

此前三星与 Google 一样,都只为旗下高端 Android 移动设备提供为期 3 年的软件更新 + 5 年安全更新支持。不过据 Phone Arena 的 Joshua Swingle 所述:如果客户寻求更长的软件支持周期,这家韩国电子科技巨头将提供多一年的软件服务。

随着三星率先将软件支持承诺延长至四年,未来特定客户选购该公司 Android 智能机的动力也会更加强烈。

目前市面上尚未有其它 Android 智能机竞争对手可以胯下此等海口,唯一能够与三星一较高下的,也只有 iPhone制造商苹果。

参考 Joshua Swingle 分享的信息,目前 Google 官方仅提供 3 年系统 / 5 年安全更新支持。

一加和小米均为 3 年软件 / 4 年安全更新支持,vivo和OPPO分别为 3 年 / 2 年软件 + 3 年安全更新支持。

遗憾的是,首批获得 4 年系统 + 5 年安全更新支持的三星移动设备,仅包含了 Galaxy S22 / S21 系列、Z Fold3 / Z Flip3 智能机,以及 Tab S8 系列平板电脑。至于何时会下放到更入门的机型身上,目前暂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