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2013年国庆套(dnf2013年国庆套外观)

游戏《DNF》不会觉得跟不上版本,乌龟卢克是去也没去过。从来不会觉得跟不上版本,乌龟卢克更是去都没去过,格蓝迪才是唯一的归宿,老铁等你回来我带你去格蓝迪采矿!当初脱坑之前确实想过以后脱坑了咋样咋样,但是真有了大把时间之后,也不知道咋安排。

或者说,是因为有大把时间才会游戏成瘾,真正工作成家了以后,没时间了,这些消遣的东西,自然就放下了。我也就是个大专学生,也喜欢看看书,看看电影,没事去操场跑步啥的,但是那些事都不是长久消耗时间的啊。

也许这就是大专生和真正大学生的差距吧。人生平凡又有趣,想想有时候命运也有意思,我入坑DNF纯属意外,喜欢一个女生,借钱给她,本来不想让她还了,结果她非要还我,我一气之下,看附近有一个网吧就把几百块钱充成Q币了,因为无聊就和同学一起玩DNF,买了2013年的春节套,开始了我的DNF之旅,他们忽悠我玩了一个鬼泣,墨迹但又耐玩的职业。后来,恰恰在我对游戏最痴迷的时候,正好也谈起了恋爱,没错,就是那个非要还我钱的女生。

结果我每天早上6点起来,等游戏更新PL,去组队刷野猪每日,然后7点左右出门去找女友。有人说游戏和爱情很难共存,可能我个人运气不错吧。上着班,下班了就陪陪女友,晚上出去跑跑步,周末没事了,要么打游戏,要么和同事聚餐出去玩,过了好几年悠闲惬意的生活,不知不觉游戏也陪伴我至今,中间最长大概也就3个月左右没有登录吧。

现在想想自己还真是一个不够上进的人。有一点我挺佩服自己,就是很少充钱,玩的很佛系,只买过3套春节,一套国庆,若干小礼包,而且也只打造鬼泣这一个角色,因为我觉得有多余的钱不如买一点现在里有用的东西,游戏也只是娱乐体验的一种方式而已,虽然我也为此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对我影响其实还是很大,比如耽误宝贵的休息时间,为了打团,深渊而熬夜,其实很得不偿失。#DNF十四周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