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的15g流量是什么(联通15gb是多少流量)

本来不想再提起,细一想还是有必要将我遇到的情况写出来,给大家提个醒小心被套。

上月二号(4月2号)上午我接到了一个联通客服的电话,当时我在上班,看是联通的电话我就接了,一个甜美声音传来:你好!我是联通xⅩ大意说:根据我的电话卡套餐,要我办一个5G会员,我上网流(通用)量就够了,很划算,会员费用每月十九元。我想既然是联通见议推荐的,我正好通用流量不多就答应了,并且问她有多少G流量,她回答我十个日租宝,够我用了,刷抖音、玩游戏都行。我就办了。在四月中旬又推荐我办什么七天流量返利包,资费20元我拒绝了。到了月底我一查话费比原来多了将近一倍,我立即打客服电话询问,与智能机器人说不清楚,我要求人工服务,智能回答月底至次月六日前线路忙无法接通。要我等过月头在打电话,几天前我找了人工服务,要求立即给我去掉这项业务。听他的声调他还不太乐意。我说你们是在套路我,他回答我:已经帮我下月取消。有必要在这解释一下,我用的联通卡是:地王卡一一资费(包括家中络网)每月39元。腾讯旗下的αpp免流量。还有一个G通用流量,免费通话300 分钟 ,通用流量每天用一G一元 。按我的情况根本不需要给我办什么5G会员 ,说实话我5G手机都没有,家中网络也没升级,还给我推荐什么七天返利流量包,这完全就在套路我,他们的业务种类繁多,我们小百姓怎能弄清楚,套路我们很容易。作为大牌企业不应当这样做,就应为我们相信他们,他们往往就愚弄我们。我也有一张移动卡,他们资费业务就好的多,我爱看今日头条、刷抖音我就订了优惠流量卡9元15G和6元15G的联合优惠流量卡也订了移动2o元20G的优惠卡。其实我的流量是充足的,因为相信联通大牌,十几元无所畏,你套路人就不应该。提醒一下善良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看请楚,特别是上了年纪的朋友们,这两月我多花了五十元,钱是不多但很窝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