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消费什么意思(增值消费什么意思啊)

现在 “分享经济”时代正在快速的成长,再过几年可达到全盛时期,然而这势必会影响很多商业模式,比如:马云曾说“传统的电商的背影已经在慢慢消失,未来的商业模式是“新零售”。连传统电商起家的马云都走在时代变革的前沿,何况是我们?现在是个“互联网+分享经济”时代,如何在这种时代玩出自己的花样,这是值得我们去深思和探索的!就在不久前,颠覆传统的商业模式奇迹般诞生了,那就是“消费增值商业模式”。

想必很多人都了解过消费模式,消费这种新模式如今就是互联网思维跟传统实业结合起来的一种新型的消费模式, 那它是一种怎样的商业模式?

所谓消费增值的模式就是以消费资本论为依据,,消费资本化理论的核心内容是将消费向生产领域和经营领域延伸。生产厂家和商业企业应把消费者对本企业产品的采购视同对本企业的投资,并按一定的时间间隔把企业利润的一定比例返还给消费者。这样,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已不再是单纯的消费,而同时变成了一种储蓄行为和参与企业生产的投资行为。这实际上把消费者从产品链的末端以投资者的身份提升到前端,让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分享企业成长的成果,使消费和投资有机结合,使买卖双方联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