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本地直通车是什么意思(百度直通车怎么开通)

营销环境日新月异,智能手机的普及,网民碎片化时段的应用,移动端已成为线上营销的主战场,获取内容是网民的主要需求。在人与移动设备交互场景越加丰富下,新型营销feed流广告也越来越受到广告主的青睐。移动+内容趋势诞生百度新型营销,百度信息流广告应势而生。


1、产品定位

第一步:了解产品信息,如基本信息、营销目标、目标受众等;第二步:根据诉求确定营销场景,如事件营销、精准曝光、线索收集等;

第三步:分析客户诉求,-般分为2类,提升曝光或提升转化;

第四步:确定细分受众,如潜在人群、行业目标人群、品牌人群;

第五步:细分受众定向方式,创意选择。

百度本地直通车在本地服务推广上主要有以下优势:

1、轻松打通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渠道

相比于商家在第三方平台开网店进行线上经营需要耗费的人力财力而言,百度本地直通车让商家轻松就可以实现用线上的流量帮助自己拓宽门店效益的模式,系统后台的操作管理简单,可以实现智能优化推广,商家只需在百度糯米做一个落地页,就可以实现精准投放。

2、用户覆盖范围广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渗入,人们习惯于依赖手机解决衣食住行的需求。百度本地直通车的覆盖范围是商家周边5-30公里,用户覆盖范围广,移动端的“手机百度”和“百度糯米”抓住了用户的消费习惯,推广更高效、精准。

cadd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