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两厢多少钱(凯越 两厢)

上个月大众本田的销量在车市爆冷,通用整体的状况也不太理想,不过自家品牌别克在车市的节奏还是很沉稳,毕竟一言不合就降价,这谁也受不住。并且别克一些主打入门的车型不受缺芯影响,走量上十分方便,诸如凯越这台车在价格跌落5万以后直接将飞度斩于马下,优势还是十分明显,在颜值以及操控上其实都没有很大的短板,展现出强悍的产品力。

凯越之所以这么受到关注,还是出于出色的性价比,在这一点上很少有车企玩得过别克,下方凯迪拉克的技术加上大气的品牌形象,属实无解。在外观上,凯越采用的是家族式的外观设计,辨识度显然是具备的,一下子就能看出是什么车,车子也很有身份认同。对比飞度是缺乏一些时尚感,但是稳重成熟,气质上也不输给奔驰A级,具备自己的风格。


内饰上这样区间的车也安装了一块嵌入式屏幕,也是很大方的,飞度的入门版其实还没有大屏,相形之下还是能够闻到不少香气。面板上采用分层的设计,中间采用抛光的工艺处理,朴素中带有一些奢华的味道,至于座椅则是采用撞色以及缝线的工艺,配色上比较讲究家居风格,华丽但是又不特别刺眼,大格局大胸怀,尺寸上4.4米的长度也能带来不错的空间体验。


至于动力更是没得说,一颗1.3L的引擎匹配CVT变速后能够压榨出107马力的输出,扭矩达到133牛米,性能上相比奔驰可能有些逊色,但是对付日常家用完全是能够满足的。这一点对于经济紧凑或者刚出道的年轻人来说,也是满足汽车梦想的一个不错的选择,5升左右的油耗在后期的用车过程中也不会带来巨大的负担,这一点对于年轻人第一台车也是一个关键点。


综合来看,作为一款性价比车型,凯越的表现力不仅超过尺寸更小的飞度,对比不少自主车型其实也能展现出一些品牌优势,质感上也很可观。不俗的设计以及经济性使其成为车市中的大杀器,对于稳固别克整体的销量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