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播放设置是什么(手机播放方式哪里设置)

【手机中国新闻】5月7日,外媒报道,Apple决定在iOS 15.5中重新引入Apple Music API更改第三方应用程序播放速度的功能。手机中国了解到,此前Apple曾在iOS 15.4的版本中,对该功能进行了禁用处理。

Apple Music

Apple开发者Joe Kun 7日在Apple开发者论坛上宣布,此前Apple曾禁用Apple Music对第三方内容播放速度进行调整的功能,现在经过技术部门的处理,该问题在iOS15.5 beta 4中得到修复。经过重新评估,Apple认为这个功能可以与iOS 15.4发布之前一样正常启用。

此前,苹果官方并没有透露为何禁用第三方应用程序使用Apple Music API调整播放速度的功能,但根据其开发者Kun的帖子可见,该功能被禁用是由于一个已经修复的错误。目前iOS 15.5仍处于测试阶段,对于想要使用Apple Music API调整第三方应用程序的播放速度的用户来说,仍需继续等待。据悉,Apple Music应用本身并不允许用户更改歌曲的播放速度,但像Perfect Tempo这样的应用商店应用为用户提供了这种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