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在什么公司的(冯小刚在什么公司的工作)

7月5日,有网友发现冯小刚和徐帆共同成立了新的影视公司,取名为“拍好电影”。

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电影发行、演出经纪和企业形象策划等,甚至还有软件开发和翻译服务,范围非常广。冯小刚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和最终受益人,股份占比70%,出资210万人民币;徐帆则手握30%的股份,妥妥的夫妻店。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里留言猜测冯小刚这是要东山再起吗?还有人感慨徐帆真是厉害,堪称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了。

众所周知,冯小刚是国内知名导演,曾经制作过《甲方乙方》、《集结号》和《天下无贼》等经典作品,还是《非诚勿扰》的编剧,《风声》的制片人,就连当演员都有《阳光灿烂的日子》和《老炮儿》这样的代表作,在电影事业上非常有才华,各种大奖更是拿到手软。

他的妻子徐帆也是实力派演员,曾主演《唐山大地震》和《一地鸡毛》等作品,演技备受认可。他和冯小刚在1999年结婚,如今已经22年了,虽然有过婚变传闻,但徐帆靠自己将冯小刚拉回了家庭,如今感情稳定。

冯小刚虽然今年已经64岁,但他依然活跃在影坛一线,手里还有多部新作,并且他还和华谊合作,直接赚了上亿人民币,很有商业头脑。

有才华会拍电影,同时也懂做生意,相信冯小刚的新公司应该能办得红红火火,期待他拍出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