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行多少公里做大保养(大众朗行多少公里保养一次)

我的朗行用车半年了,现在总里程为:1.2W公里,今天来做个小总结。从开始写第一篇提车作业的时候开始爱上发贴了,主要是为爱车拍了一些车图,不能浪费掉发来一起说道说道,这段时间自己有很多空闲时间,时不时的习惯开着新车出门转转,时时刻刻都记录着爱车的影子吧,不过都是手机拍的,算不上大片但是个人感觉都挺不错的哈哈,我感觉只有这样才能见证我与爱车的共同成长。



虽然之前介绍过自己的爱车,但是既然写还是详细点吧:我的爱车是朗行1.2T的舒适版,今年五月份提车的,算了算已经入手都半年多了。回想起选车过程,真是历历在目,选了又选,挑了又挑,最后还是情定我的小朗,作为我人生中的第一辆车而言是很完美的,作为交通工具来说一直都是兢兢业业,动力好,空间大,经济实惠,造型漂亮,家用非常完美,这就是我对小朗的评价。



这半年多下来我与爱车的“磨合”都很愉快,碰撞的小火花很多,从一个汽车小白到现在也算是半个老司机了,这都是爱车的功劳!平时的上下班,社交,长途旅行,都有小朗的参与,之前没有车的时候感觉养车比较麻烦之类的,但是当真正有了后才明白“不就是那么回事“,平时按时保养,该做的都做,该洗的洗,但是换来的确实更多的便利,所以:有车真好 。虽然车无完车,但是爱车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给力的,总之我的用车生活非常愉快。



用车成本不高,我是3000KM的时候做的首保,1W的时候做的二保,当时就在休息室隔着玻璃看也忘记拍照了,整车主要保养项目就是:机油机滤,其他项目也比较多,基本上是全车检查,这也是厂家为了检查自己产品稳定性的主要数据来源,对自己的产品还是比较负责的。保养过后没有发现什么差异,感觉更好开了。油耗也一直保持在7个左右,对油耗的表现非常满意,这个油耗市区高速都有就是整车的用车,夏季一般保持7个以上,不开空调的时候平均7个之内完全保持的,路况不堵,1.2T的发动机还是比较省的。



依然崭新崭新的,平均每个月一次打蜡活动,车子不用的时候就在地下车库待着,白色的虽然不是金属漆但是很显简洁,看上去比较干净一些,耐脏程度上其实白色的也可以,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不耐脏。



还有就是外形的设计,现在虽然新款的朗行出来了,但是两者完全不一样,朗行属于哪种比较简单的车型,造型上给人一种经典的感觉,很受看。新款的比较饱满一些,也是大众的新设计,当时买车的时候也知道新款的消息和车型造型,没有等的主要原因还是朗行的优惠比较大,而且都是差不多的跟何况朗行的造型我一直都很喜欢。



大众家族前脸,前面看标准的轿车标准,侧面看标准的两厢车,不过也像旅行车,毕竟咱的车也是同级里面空间表现最好的车型了。



方正的车尾看着很舒服,而且设计的也很好看,对吧三厢来说就是缺个“屁股”当时也考虑了三厢的,不过更爱两厢的。






侧身也来描述一下吧,没有太多的装饰和一些所谓的线条,就是那么的顺眼那么的好看,轮毂,行李架这些地方搭配的都很好看的。



180的身份属于大众里面比较小的数字了哈哈,不过这个1.2T的与1.6L的数据都差不多,两者如果让我现在选择我还是选择1.2T的发动机,动力表现不弱涡轮介入的也比较及时,7速的变速箱搭配这个发动机都挺合理的,经济方面肯定高于1.6的。



大众车的价位一般对比同级来说没太大的优势,朗行我买的时候算是最低的时候了,而且自己也对比了差不多的其他品牌,性价比方面都高于其他品牌,花差不多的钱开差不多的车,比较知足。



还有内饰方面也都阔以了,后期就是自己改个导航,因为没有导航中控看着确实没啥意思,又置办了一些其他的车用品,算是给小朗从头到脚都武装了一下。



多功能方向盘很实用,而且方向盘的造型和手感上都很不错,转向比较轻盈开始也很轻松。



后视镜不大不小的还不错,视野上也可以,AB柱有些挡视线,还有就是自己帖的深色膜,晚上的视线确实差劲。



造型还不错了。



车内的乘坐空间绝对同级无敌的。二郎腿可以翘起来。



开门的姿势是很帅的。



双开!



还有就是后备箱的开口也很大,装一些大件物品比轿车更轻松,储物空也大,座椅放倒后···更大。



要说舒适度对我来说主要来源就是空间为主,车里配置再多,车价再贵,保障不了空间都是“弟弟”。



侧面的特写



规矩的前脸,大灯吐槽一下,真心——不亮。



依然是那般的鲜明,不夸张,不繁复!



表达了一晚上,总之就是对爱车百分百的满意,虽说有点小不足,想想哪里有完美的车呢?






不过操控性在同级别车型里面可以挤身前列,隔音水平就是一般般了,最值得我骄傲的就是用车过程中,车内车外任何零部件都没有出现过问题,我感觉这对我来说是最关键的。



谢谢观看吧,用车继续,故事继续··················